德科:卡尔德隆做法的确不对 但我们不应该再嘲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出了大乱子,作为皇马的死敌,巴萨方面是不是会开心得意、冷嘲热讽、落井下石?答应是否定的。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塔都表示不谈论皇马,巴萨只需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德科也表示,不应该取笑皇马,“我们不能取笑皇马的问题,事实上,作为球员,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同行有问题,这样的情况对谁来说都不好。”

  德科出席一个品牌球鞋的新闻发布会,不知道记者为什么向他问有关皇马的问题。不过,虽然表示不应该取笑皇马,但他认为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一些做法还是不对的,“足球里你什么都可以谈论,但有些事情你就必须只在俱乐部内部谈。”

  实际上,巴萨球员更愿意谈自己的问题,范布隆克霍斯特承认巴萨现在状态不好,尤其是后防线存在问题,“我们必须要在防守层面上有所提高,但不只是两个边路,而是全体球员都应该努力,从前面的球员到后面的球员,都应该加把劲。”对接下来的比赛,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有信心:“现在德科和伊涅斯塔复出,图拉姆也很快就能回来,下星期我们的人员齐整了很多,这非常关键。”

  里杰卡尔德认为巴萨的主要问题是球员体力不佳,“我们如果要想缩短三线距离,让队伍更紧凑并压迫对手,这些都需要体力的支撑。”里杰卡尔德决定对巴萨球员进行一次小小的整风,以加强球队体能。不过,赞布罗塔却认为巴萨的主要问题不是出在球队体能上:“我们没感觉到疲惫,这不是体能的问题,而是注意力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以前那种胜利者的斗志。”(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