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大将刚刚复出再受伤 昔日铁汉彻底成为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1不敌阿雷佐,最终以2-1的总比分晋级,但就像安切洛蒂赛后所说:“晋级固然令人满意,但是比赛的结果却令人不满。”不仅在对拉齐奥的关键一战之前输给乙级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容易丧失士气,而且球队还在比赛中伤了两员大将,法瓦利和安布罗西尼,两个刚刚伤愈复出的人又进入了伤病名单。

  法瓦利是在比赛刚刚开始不久的一次冲撞中受伤的,尽管被抬下去治疗足有3分钟,而且回到场上后还传了一次威胁球,显然法瓦利是支持不下去了,20分钟时即被布罗基换下。赛前,安切洛蒂曾经表示:“法瓦利的复出很重要,这样在左后卫的位置我们多了一个选择,扬库洛夫斯基可以解放到中场。”现在,扬库或许只好又“绑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了。

  安布罗西尼的伤看来比扬库更加糟糕,当布罗基站在场边时RAI的两位解说员首先想到的是替换安布罗西尼而不是法瓦利,因为当时法瓦利在场上的表现多少还算正常,而安布罗西尼只能在场上一瘸一拐的奔跑。但安布罗西尼表现得还是很坚强,他活动了一下示意自己可以再坚持一会儿,安切洛蒂不得不做出调整,让安布罗西尼离开最初的后腰位置到左路,布罗基打到中间,安布罗西尼几乎在上半时没很少触球,直到37分钟,安切洛蒂最终用西多夫换下安布罗西尼。

  这是安布罗西尼在本赛季的第四次受伤了,本赛季,安布罗西尼在联赛中仅仅是首发3次,替补3次,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养伤,伤病让这位昔日

AC米兰的“铁汉”彻底成为了玻璃人,实际上,安切洛蒂透露,安布罗西尼在1月6日就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而且在训练中一切正常,安切洛蒂和队医米尔瑟曼此前都表示,对于安布罗西尼不要急,要观察一下,让他在
意大利
杯这样的比赛上场,也是让他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但谁能想到就连这样的比赛,也会造成安布罗西尼的迅速受伤,看来安布在心理上或许也有了一些问题。

  AC米兰目前正在对内斯塔进行彻底治疗,用米尔瑟曼的话来说:“这一次要好的彻底,我们可以等。”对于安布罗西尼,看来也该用相同的方式进行一次“大修”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