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罗比尼奥进球难救主 皇马1-1战平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5:57  新浪体育
国王杯-罗比尼奥进球难救主皇马1-1战平惨遭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皇家贝蒂斯,罗比尼奥先拔头筹,达尼随后将比分扳平。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皇马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点击欣赏:进球视频皇马1-1贝蒂斯

  

皇马首回合在客场0比0战平贝蒂斯,迭戈-洛佩斯重新回到首发,周日禁赛的拉莫斯解禁复出替换卡纳瓦罗。第4分钟,加戈斜传,雷耶斯禁区右侧回传,范尼斯特鲁伊12码处的射门被封堵。皇马第5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开出战术角球,罗比尼奥禁区右侧16码处的抽射打中后卫脚上偏转入远角。

  第6分钟,胡安德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9分钟,达尼接伊斯多洛直传后在禁区右侧边缘突然抽射,迭戈-洛佩斯将皮球扑出横梁。皇马第15分钟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雷耶斯直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并在禁区右侧成功摆脱纳诺,但多夫拉斯及时出击从阿根廷人脚下将皮球没收。

  第17分钟,雷耶斯右路连过3人被绊倒,任意球传至远点,但伊瓜因将皮球错过。随后加戈和迪亚拉禁区前的射门均被封挡,拉莫斯前场对达尼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伊瓜因直传,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被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显示皇马应该得到点球。

  第25分钟,雷耶斯右路传中,罗比尼奥远点8码处将皮球射飞。第30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12码处的捅射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贝蒂斯第35分钟也获得机会,费尔南多中路突破令埃尔格拉在禁区弧顶手球犯规,梅利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托出横梁。

  贝蒂斯第37分钟扳平比分,伊斯多洛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远点头球摆渡,达尼小禁区右侧近距离射入空门。关键的客场进球让贝蒂斯占得优势。第44分钟,加戈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摆渡远点,越位位置的伊瓜因小角度射门入网被判无效。马尔多纳多补时得到黄牌。

  下半场卡纳瓦罗换下布拉沃,托雷斯换位左路,拉莫斯出任右边卫。第47分钟,西斯科左路突破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莫斯封堵。第54分钟,伊斯多洛对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面对贝蒂斯的铁桶阵防守,皇马一时显得束手无策。第64分钟,加戈长传禁区右肋,拉莫斯7码处头球冲顶,但皮球偏出近角。

  第69分钟,涅托换下雷耶斯。贝蒂斯仅留下达尼顶在锋线等待反击机会,其他球员全部回收防守,丝毫不给皇马留出更多的进攻空间。反观皇马的短传推进缺乏效率,而长传也缺乏精准度。第74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拉莫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多夫拉斯飞身扑出。第80分钟,拉莫斯斜传,罗比尼奥左路禁区边缘内的低射被多夫拉斯没收。

  随后德拉雷德换下迪亚拉。第84分钟,胡安德禁区前绊倒加戈,拉莫斯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8分钟,涅托开出角球被解围,加戈右路传中,埃尔格拉越位位置头球破门被判无效,球迷也向这位边裁掷出包括矿泉水瓶在内的杂物。伤停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加戈任意球传入禁区,埃尔格拉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贝蒂斯后卫球门线前勉强顶出,拉莫斯小禁区右侧的倒钩射门擦横梁飞出。

  第93分钟,托雷斯左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多夫拉斯身后的球迷将手机掷入,比赛又补时2分钟。第95分钟,费尔南多铲倒罗比尼奥,加戈上前推搡引发双方混乱。第97分钟,罗比尼奥低射令多夫拉斯脱手。随后角球开出,罗比尼奥远点的射门被多夫拉斯没收。最终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皇马因客场进球少惨遭淘汰,14年来无缘国王杯。

  国王杯8强球队:奥萨苏纳、拉科、萨拉戈萨、巴拉多利德、塞维利亚、赫塔菲、巴塞罗那、贝蒂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38-M.托雷斯,21-埃尔格拉,4-拉莫斯,15-布拉沃(46',5-卡纳瓦罗);6-迪亚拉(84',27-德拉雷德),16-加戈,19-雷耶斯(69',36-涅托),10-罗比尼奥;17-范尼斯特鲁伊,20-伊瓜因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3-3-3-1):13-多夫拉斯;2-梅利,15-纳诺,3-罗梅罗;28-伊斯多洛,27-胡安德,18-里埃拉;24-马尔多纳多(67',12-罗伯特),9-费尔南多,19-西斯科(62',7-瓦格纳);11-达尼(73',10-埃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