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已随队出征朴茨茅斯 新闻官透露其有望进入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2:34  竞报

  本周六,查尔顿将在客场迎战朴次茅斯。记者昨天从查尔顿俱乐部了解到,郑智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已经被主教练帕杜带上前往客场。虽然这场比赛的大名单要到今天才能确定,但俱乐部新闻官特里(Terry)表示郑智进入16人大名单的可能性在90%以上。

  16日,查尔顿与雷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郑智打满90分钟,这也是郑智加盟球队后的首场亮相。虽然球队最终0比2输球,但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表现比较满意。昨天晚上,记者越洋采访了查尔顿俱乐部,新闻官特里说:“上一场热身赛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表现比较满意。在主教练眼中,郑智已经能很好地控制场面,并且在进攻中表现出不错的能力。郑智能否出现在和朴次茅斯的比赛中还要看帕杜的安排,具体的大名单要到明天(1月19日)才能确定,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郑智已经有90%以上的机会进入大名单。”

  在和特里的交谈中,这位新闻官还透露出一个细节,主教练帕杜和郑智昨天中午共进了午餐,虽然这是球队出征前的一顿工作餐。但即便如此,也多少能看出帕杜对郑智的器重。据记者了解,由于朴次茅斯和查尔顿两支球队的驻地并不远,大约只有80公里,当地时间昨天球队已经派一辆大巴车将队员送到客场,而郑智也在出征之列。对于马上要进行的这场比赛,特里认为这是郑智的一次重要机会。“查尔顿现在的战绩不太好,帕杜先生急需有个能力强的中场帮助改变现在的困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郑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特里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经过调整后查尔顿将于北京时间今天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周六迎战目前积分排在第6的朴次茅斯。

  (郭利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