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锋将B瓶尿检未过面临禁赛 招揽大罗突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锋将博列洛的尿检阳性事件在被曝出近一个月之后终于有了新的动态。

  意大利奥委会周四发布公告,确认罗马实验室在博列洛的B瓶尿样检验中再次发现含有两类违禁物质:强的松和脱氢皮质(甾)醇,与媒体此前一天率先报道的其B瓶尿样同样未能通过检验的消息一致,这也表示这位正处于上升期的24岁新秀最终将难逃意大利奥委会对其开出的禁赛严惩。

  博列洛是在去年11月11日AC米兰主场1-2不敌罗马的赛后接受意大利足协例行抽查的,12月21日其A瓶尿样呈现阳性反应的消息被公布于众,AC米兰官方随即宣布对他实施禁赛令。不过在球队元旦过后的冬训中,博列洛也曾在其中的一场热身比赛中有过出场。

  上周博列洛的阿根廷籍同居女友贝莱恩-罗德里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站出为情郎辩护,声称是两人在进行房事时未使用安全套,导致男方从因阴道患有炎症而使用一种含有强的松成分药膏的女方那里沾染,并通过血液进入其体内的。不过根据医药学专家的论证,作为限量使用的药品成分之一,该种药膏中所含有的微量强的松并不足以在人体之间相互传递,因此这种自我举证的说法很难站得住脚。

  除此之外,博列洛还曾宣称比赛前的几日自己在看过牙医之后曾服用过所开的药物,因此也极有可能是因误服而导致药检未能过关。不过对于以上的这些说法,由于均是主观意见很难举证并被意大利奥委会的调查小组采纳,因此博列洛面临禁赛已经是不可扭转的事实。在本赛季作为锋线第四人选为数不多的表演中,博列洛共为

AC米兰奉献了3粒进球,其中意大利杯两球以及联赛1球,在被俱乐部队内禁赛之前,他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参赛机会更多的因扎吉和奥利维拉,仅次于吉拉迪诺位列球队的二号射手。

  由于博列洛即将被正式禁赛,也使得AC米兰在1月底的冬季转会期关闭之前必须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的目标变得异常急迫,考虑到原本用博列洛+现金的方式向乌迪内斯交换亚昆塔的方案已经不再可行,加利亚尼也将主攻目标放在了宣称AC米兰是唯一感兴趣转会目标的罗纳尔多身上,除非罗纳尔多转会的操作最终失败,那么他们也有可能掏出现金寻求乌迪内斯的支援。

  据西班牙周四传来的消息称,

皇马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已经明确拒绝了AC米兰“零转会费”的引援条件,并向罗尼的经纪人法比亚诺以及AC米兰的西班牙市场顾问布隆佐蒂表述了抵于1000万欧元免谈的立场。对此《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可能会考虑放低姿态,愿意开出500万欧元的支票,至于其间的500万差距,可由决意从伯纳乌走人的罗纳尔多协商承担,方式是“
外星人
”放弃原本米兰人承诺让出的100%肖像权的一半权益作为填补。

  (芝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