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球迷近年激增 英超海外电视转播权收入翻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8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官方18日透露,下三个赛季的英超海外电视转播权卖出了超过12亿美元,是过去的两倍,而这得益于亚洲地区激增的球迷群体。

  据法新社报道,购买2007-2008、2008-2009和2009-2010赛季英超转播权的包括81个海外媒体机构,覆盖208个国家和地区,总价值达6·25亿英镑,约合12·3亿美元,是目前相应数字的两倍,而且将使英超联赛这三个赛季的媒体及广播权总收入超过27亿英镑,约合53·2亿美元。

  这三个赛季的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电视转播权在去年就已售出,价值为17亿英镑。此外,还有一部分收入来自其他媒体,主要是手机和互联网,这部分也有大幅度增长。

  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斯丘达莫尔说,这些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亚洲地区的转播权竞争激烈,另一个因素是俱乐部吸纳海外球员、教练和股东的积极愿望和行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