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透露今晚米兰首发阵容 称因扎吉已为风波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将在今晚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客场对阵乙级的阿雷佐队,由于首回合主场2-0获胜,因此比赛的阵容更多围绕着让主力球员轮换休息,备战周日对拉齐奥的关键一战而制定。

  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的阵容或多或少已经决定,我不知道门将具体会派谁(最终由门将教练维基给出意见),我猜想迪达和菲奥里可能会各打半场,后防线上,博内拉将打右后卫,西米奇和科斯塔库塔居中,法瓦利或格里米打左边,中场会有古尔库夫、安布罗西尼、扬库洛夫斯基,另一个位置是加图索或布罗基,前锋线是因扎吉和奥利维拉。”

  谈到这场比赛,安切洛蒂提醒大家不要轻敌:“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当然,打出漂亮的比赛也很重要,但是最终我们是要晋级到下一轮,我们有主场两球的领先优势,但是我们不能低估阿雷佐,上轮他们在意乙联赛中漂亮的战胜了里米尼,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还总结了3天前的那场联赛,以及围绕着比赛的因扎吉被换下后直接回家的风波,他说:“对

雷吉纳的比赛我们一度有些被动,对手是一支进攻型的球队,我们的反击抓得不错,古尔库夫上场之后表现得很好,他很活跃,处理球也很简洁,他找回了状态。我也和因扎吉说过了,但是无需长谈,他已经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现在状态不错,我们做到了很多重要的工作,强化训练让我们的状态得到了提升,尽管我们有点疲劳。”

  “我们将集中精力打阿雷佐,当然我们也会在球员的使用上考虑周日对拉齐奥的比赛,这是一种重要的比赛,”谈到新门将斯托拉里,安切洛蒂说,“斯托拉里今天将和大家一起去客场,他将可以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但不是今天,我们签下他是因为卡拉奇受伤这一紧急情况,确实迪达伤愈了,但是他这一次可不是轻伤,有些疑问是肯定的,我们需要一个备选,斯托拉里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门将,他此前一直在打比赛而不是作为替补门将,这是我们决定选择他的原因。”

  罗纳尔多能否转会

AC米兰是人们在转会市场上关注的事情,安切洛蒂对此很低调:“我们将看看罗纳尔多的事情怎样进展,不过我不想现在谈论这些,罗纳尔多是一位一直做得很出色的球员。我们在马耳他时说过不需要新前锋么?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变化,我们有四个前锋,博列洛之后还有奥巴梅扬。”

  英国媒体传来了舍甫琴科希望安切洛蒂去切尔西执教的消息,布拉伊达随即辟谣称安切洛蒂不可能离开,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也澄清说:“舍瓦希望我去切尔西?我的英语太糟糕了,我的拉丁语倒是不错,但是我从未考虑过去执教

皇马。”

  安切洛蒂还谈了伤员和新人:“就球员个人而言,安布罗西尼在1月6日以后就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我们需要耐心,我们必须等等,我们需要看看他在场上的反应如何,对于这支球队,他是一个拥有重要特点的球员。格里米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他在训练,他还年轻,所以我们需要耐心让他磨合,卡卡的情况不错,但他不会在杯赛上场,这是保险起见,但是对拉齐奥没有问题。法瓦利的回归很重要,我们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了另一个选择,扬库洛夫斯基此前在这个位置打得很好,他也习惯于打这个位置,不过他也可以打中场。”

  最后,被问及卡佩罗的“中指门”事件,安切洛蒂表示:“对于卡佩罗这件事,我只想说,教练总是处于压力之中,会因此而紧张,皇马的阵容变动太快太大,这让他们处于困难之中。”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斯托拉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格里米、马尔蒂尼、扬库洛夫斯基、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扬、吉拉迪诺、因扎吉、奥利维拉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