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内斯澄清代斯勒退役真相:拜仁始终开着一扇小小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48  东方体育日报

  代斯勒退役了。但,代斯勒退役了吗?这是一个悖论,但这仅仅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吗?

  在宣布代斯勒退役的消息之后,霍内斯首先表明的是:“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我希望这仅仅是一个噩梦。”其次,霍内斯宣读了拜仁俱乐部的态度:“代斯勒和拜仁的合约暂时没有结束。我们为他始终开着一扇小小的门。”代斯勒的合约到2009年夏天才正式结束,两年半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包括代斯勒的回归。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又有谁能保证这无法实现呢?在此前确实曾经发生过,而且不止一次。

  2002年

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同奥地利的热身赛,曾经接受过三次右膝手术的代斯勒重新回归德国国家队,但却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受伤,并因此而错过了世界杯。此后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代斯勒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但,世界杯之后没多久代斯勒就获得了拜仁主力球员的身份。不久之后,代斯勒再次受伤,2003年11月,备受伤病困扰的代斯勒患上抑郁症,此时大多数人又一次达到共识:代斯勒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半年之后,代斯勒走出抑郁症的噩梦,并代表拜仁在欧冠联赛中奉献了天才般的表演,不幸的是,伤病很快又一次侵袭了他,随后而来的又是抑郁症。2004年10月,代斯勒被证实抑郁症再次复发。

  德国球迷变得麻木了。但每一次代斯勒复出之后,德国球迷的希望就再次被点燃,包括本赛季同

汉堡的比赛,当时代斯勒又奉献了一次天才的表演。即便三个星期之后伤病再次降临,但大多数球迷依然没有放弃看到身披德国国家队战袍的代斯勒身影的梦想,直到他们听到代斯勒宣布退役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