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门将救险多失误也多 意媒体戏言"迪达胞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3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门荒警报刚刚拉响了两天,AC米兰就火线招募了一位新门神,上周日还身披梅西纳战袍征战罗马的斯托拉里将从今天起正式成为红黑军团中的一员。据悉,米兰为斯托拉里支付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约至2010年6月30日,斯托拉里的年薪为120万欧元,这比他在梅西纳时多了40万欧元。

  现年30岁的斯托拉里身高1米86,自2004-2005赛季开始成为梅西纳队的主力门将。从技术特点上来说,斯托拉里和迪达非常相似,都拥有极为快速的反应和扎实的扑球技术,而缺点也都是活动范围过小,出击不果断。同时,斯托拉里也和迪达一样是意甲赛场上出了名的神经刀。本赛季,斯托拉里在意甲门将“救险榜”上排名第一,但梅西纳又是仅次于帕尔玛的本赛季失球第二多的球队,而且33粒失球中有不少是由斯托拉里的严重失误造成的。《Tg体育》笑称:“迪达来了个同胞兄弟!”

  能够在短短48小时内敲定这笔转会,米兰俱乐部可谓是煞费苦心。卡拉奇在上轮联赛中的受伤让米兰突然陷入了无人守门的尴尬境地,加利亚尼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拉齐奥,希望得到该队的替补门将塞雷尼。但洛蒂托却再次玩起了太极。时间紧迫的加利亚尼立刻将目标转向

佛罗伦萨的卢帕特利,不过卢帕特利本人却不愿意加盟米兰,再接着是布雷西亚的维维亚诺和梅西纳的斯托拉里。终于,米兰人的第四次求购成功了。《共和报》评论道:“多亏加利亚尼在上赛季租借多纳蒂时与弗兰扎(梅西纳主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目前,斯托拉里能否在周日与拉齐奥的比赛中成为主力还不得而知。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昨天表示:“迪达和卡卡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们将会出现在周日的比赛名单中。”而失去主力门将的梅西纳队则从乌迪内斯引来了28岁的保莱蒂,他将成为斯托拉里的替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