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欧元卖掉队中灵魂球员! 雷吉纳宣布放弃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上轮以1比3负于AC米兰,雷吉纳的保级形势重新变得严峻起来。但是雷吉纳俱乐部似乎未受到这场失利的影响。1月16日下午,意乙热那亚俱乐部宣布,他们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了雷吉纳前腰,27岁的洪都拉斯球员莱昂。

  前腰莱昂与前锋比安奇是雷吉纳最宝贵的财产,比安奇本赛季已打入10球,而莱昂则有2球入账。此外莱昂还为球队直接贡献了四次助攻,主帅马扎里也承认莱昂是球队中场的灵魂。而洪都拉斯主帅米卢曾不止一次亲临雷焦—卡拉布雷亚市观看莱昂的表现,就是这样雷吉纳的灵魂球员,却被3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热那亚算是捡到一个大便宜。

  

雷吉纳方面关于莱昂的转会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表述,意大利媒体认为热那亚在夏季就与雷吉纳展开接触并希望获得莱昂。而莱昂自己对加盟热那亚态度很积极。媒体分析莱昂对于雷吉纳本赛季保级的前景并不看好,所以没有持反对意见。但是在球员转会行为中,球员的意见并不重要,关键是俱乐部的态度。在莱昂转会事件中,雷吉纳也采取积极的态度,才促使这桩转会成功。

  莱昂在1月17日下午参加了热那亚的第一次训练。根据《意大利体育》的报道,雷吉纳希望在冬歇期市场中得到一名莱昂的替补者,他们目标是利沃诺30岁的前腰维吉亚尼,维吉亚尼是利沃诺的主力中场,他的身价至少在150万欧元以上,但卖了莱昂之后,雷吉纳还买得起。

  雷吉纳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

巴勒莫,巴勒莫士气高涨。除了失去莱昂,中场阿梅里尼和托尼奥齐两名球员也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主帅马扎里承认,“我每天下午看着球员训练时都会对自己说,但愿伤员们会早点好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