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不仅在赛场重返榜首 转会市场亦做出冲刺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意乙进行了第16轮一场补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以2比1战胜排在积分榜第十位的切塞纳,与那不勒斯同积35分,以净胜球的优势重回积分榜首。

  德尚此役排出442阵型,米兰特担任门将,上轮负于曼托瓦后被媒体打出5分的泽比纳和科瓦奇依然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卡莫拉内西担任右前卫,前锋帕拉迪诺客串左前卫,帕罗和马尔基西奥扼守中路;前锋线上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组合。第16分钟,帕拉迪诺在左侧底线一记力量极大的直线传球被客队门将击出,皮耶罗门前8米将球右脚捅射入网;第25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特雷泽盖门前6米头球破网,帮助球队两球领先;第62分钟,客队前锋帕帕瓦伊格利用门将米兰特出击的机会将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扳为2比1;第66分钟,泽比纳累积两张黄牌下场。

  此役主裁判班蒂的数次判罚受到了争议,他是在第四官员提醒下才将泽比纳罚下,但这不会影响尤文图斯球员庆祝的心情,尽管在意乙积分榜上,从32分到35分共聚集了七支球队,但媒体们认为,本赛季尤文图斯真正竞争对手只有一支,那就是那不勒斯。

  科瓦奇在第70分钟因为腿部肌肉拉伤被德切利换下,赛后德尚说道,“科瓦奇有希望在下轮与巴里的比赛中复出。我知道1月份将会非常困难,我希望我能拥有足够的后卫,但情况大家都看到了。”佛罗伦萨拒绝了尤文购买后卫甘贝里尼的想法,而目前效力于

皇马的前尤文图斯后腰埃默森则表示他希望重返意大利的想法。埃默森首选曾是
AC米兰
,但AC米兰没有对埃默森加盟意图作出回应,皇马转会市场顾问布里恩扎蒂则透露,尤文已经与皇马展开了关于埃默森转会的谈判。

  这场比赛的胜利标志着尤文走出失败的阴影?从德尚到球员都是这样认为。德尚说道,“帕拉迪诺和卡莫拉内西的伤愈复出让我们获得胜利。”特雷泽盖则认为,胜利证明上轮负于曼托瓦只是一次偶然。尤文图斯最大股东埃尔坎在周二与维亚利进行了简短的会面,维亚利是里皮时代的见证者,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并不逊于德尚。

  尤文还有一个好消息,昨晚他们官方宣布了目前效力于

拜仁慕尼黑的边路选手萨利哈米季奇将在夏季加盟的消息,萨利哈米季奇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萨利哈米季奇是今年冬天尤文图斯为赛季后敲定的第二个新援,此前,阿贾克斯的捷克后卫格里戈拉也已经定下了在夏天加盟尤文图斯,令人高兴的是,这两笔交易,尤文图斯都未花费一分钱,因为两人都是夏天与原属俱乐部就要合同期满的球员,尽管尤文图斯转会的预算并不宽裕,但是凭借自身强大的影响力,俱乐部还是可以吸引欧洲一流的球员加盟,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重新征战意甲做起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