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媒体断言卡佩罗夏天离任 恐重返意大利执教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3  东方体育日报

  卡佩罗终于为他那根忍了十年而又竖起的中指付出了代价,皇马俱乐部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则处罚卡佩罗的声明:“经过开会讨论,董事会认为卡佩罗向球迷竖中指的行为欠妥,俱乐部将会对他进行处罚。关于处罚尺度,我们将会根据队内的相关规定和卡佩罗本人的解释、认错态度决定。”

  这个处罚决定是在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的牵头下作出的,尽管皇马的领导层想保住卡佩罗的权威和位置,以免正在进行的清洗运动中途夭折,可是卡佩罗所犯的错误严重到了必须得给予处罚的程度。

  卡佩罗举起卡尔德隆授予的“尚方宝剑”一通乱砍,而且是以清理门户的名义,不但没有得到那些追随球星的球迷的认同,也没有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同。一向不喜欢评价对手的里杰卡尔德也忍不住说:“从理论上说卡佩罗封杀贝克汉姆的做法是错误的,他应该是从球队利益出发,而不是根据个人好恶作出决定。”就连巴西名帅莱昂也眼看着罗比尼奥在卡佩罗的手下荒废了武功而觉得可惜,“这还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罗比尼奥吗?卡佩罗根本就不会使用他,卡佩罗简直是阉割了罗比尼奥,他还是个有前途的孩子,卡佩罗应该多给他点机会!”

  不知道卡佩罗的这把宝剑能挥舞多久,反正支持他的卡尔德隆将在1月29日迎来决定去留的裁决;如果卡尔德隆倒了,不知道卡佩罗的宝剑会不会被收回去;就算是不被收回去,西班牙的媒体也认为卡佩罗早晚会被这把宝剑自残。《每日体育报》制作了一个标题是“卡佩罗将在本赛季末告别伯纳乌”。请注意,该报没有使用表示推断或者愿望的虚拟语气。

  文章分析,伯纳乌的更衣室内至少有一半的球员与卡佩罗之间存在着矛盾,既包括“巴西帮”也包括卡佩罗本来的亲信,卡佩罗与球员之间的矛盾发展到了见面也不打招呼的地步;卡佩罗不仅用过激的清洗运动得罪了一批老球迷,还直接用他的挑衅性中指在他与全体球迷之间划出一道鸿沟;卡佩罗未必是得到卡尔德隆的真正支持,他更像是被

皇马的官僚利用了。

  “告别就在今年6月”,西媒体认为卡佩罗的去处是

AC米兰,去接安切洛蒂的班。“说不定到时候卡佩罗与罗纳尔多又在圣西罗相会了。”(本报记者 刘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