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尔德隆大放厥词反让皇马团结 建立统一战线策划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01  东方体育日报

  卡尔德隆的一次大放厥词,反而让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空前团结,也算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通过各种不同手段得知主席先生对球队的抨击之后,皇马的球员们立即行动了起来,在几位更衣室重量级人物的提议下,球员决定进行一次午餐会统一战线,由于卡尔德隆在讲话中批评的不仅是几个球员,而是将整个集体都包括了进去,无论之前球员之间有着怎样的成见,在此时团结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下午14时30分是预定的会议开始时间,其中埃莫森、马赛洛、罗比尼奥、罗纳尔多与卡萨诺没有出席,前二者是因为私人事务缠身,罗比尼奥则是因为要在这个时段接受队医的治疗,罗纳尔多虽然没有到场,但他的私人助手埃斯皮纳尔却出现在了会议地点表示支持,唯一无故缺席的只有卡萨诺,不过考虑到他目前在俱乐部中的地位,缺少了意大利人并不会对这个会议构成任何实质上的影响。

  15时30分,队长劳尔在处理完私人事务后匆匆赶至,会议正式开始。球员们很快就这一事件达成了一致意见:要求卡尔德隆作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不排除通过罢训的手段表达抗议。他们普遍对卡尔德隆的抨击十分吃惊,门将卡西利亚斯从一媒体朋友处得知卡尔德隆对自己的批评之后还以为是对方在开玩笑。会议期间劳尔接到了卡尔德隆的电话,主席道歉称自己作出了错误的发言,并希望现在能前往会议地点与球员们当面进行沟通,但在与队友的商议之后,劳尔以“媒体太多”为由拒绝了卡尔德隆的请求,最终双方决定将在第二天训练前进行一次当面对话。

  闭门会议结束之后,劳尔、埃尔格拉、萨尔加多与卡西利亚斯四名更衣室元老出面向媒体宣布了球员的集体声明,而被卡尔德隆严厉指责的副队长古蒂则没有露面。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会议上所有球员都向贝克汉姆表达了坚定的支持——之前由于俱乐部内部对贝克汉姆事件下了封口令,除了卡西利亚斯在第一时间公开对贝克汉姆的离去表示惋惜之外,其他球员要么不敢就这一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要么轻描淡写一笔带过,这个转变说明球员已经开始有组织地抵制俱乐部高层制定的政策,米贾托维奇与卡佩罗准备实施的铁血革新以后将遭遇更大阻力。(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