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提前打造未来阵容 两大强力新人已确定夏季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加盟尚无定论,为奥多的事情,洛蒂托和加利亚尼竟到了互相挖苦的地步,奥多说“对AC米兰一战将是我在拉齐奥的最后一战”的说法起到了火上浇油的负作用,加利亚尼说:“与洛蒂托的谈判总是那么艰难,因此我们不选择塞雷尼而是选择了斯托拉里。”洛蒂托则说:“如果洛蒂托转会不了,问题不在拉齐奥而是在AC米兰。”不论如何,加利亚尼有言在先,AC米兰本周与拉齐奥比赛,为了避嫌,关于奥多的一切谈判暂时搁置,等到赛后再说。

  冬季转会AC米兰目前已经有了两个收获:阿根廷后卫格里米和意大利本土门将斯托拉里,在更大的手笔敲定之前,AC米兰同时也在夏季的阵容中预先确定了两张新面孔。

  首先一个是AC米兰租借到恩波利的年轻队员马佐拉蒂,尽管近几轮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位20岁的前AC米兰青年队队长已经迅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恩波利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他在恩波利打过右后卫,也打过中后卫,这位当年身材矮小的青年队员,现在已经有了1米82的身高,在《米兰体育报》的赛季评分中,马佐拉蒂得分6.12,略高于普拉特利和拉吉,列恩波利后卫线最高,在全队中则是仅次于阿尔米隆、万努奇、马泰尼和门将巴西,列第四,有不少球队希望得到马佐拉蒂,但加利亚尼表示:“马佐拉蒂下赛季肯定会回到AC米兰,而且哪儿也不去,我们不会卖掉他。”

  另一个是25岁的

土耳其国脚通恰伊,来自土耳其方面的消息称,通恰伊已经接受了来自AC米兰的一份为期4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由于他和费内巴切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因此AC米兰无需向他支付转会费,通恰伊是一位快速的边路选手,也是AC米兰目前队中所缺少的一类元素。他可以在“圣诞树”阵型中作为一个边锋,和卡卡、吉拉迪诺搭配三叉戟。

  对于很多不愿对现有阵容进行大调整的球队来说,冬季转会实际上是在为6个月之后的夏季转会准备,因为按照博斯曼法的规定,在与现有俱乐部合同到期前的半年时间,球员可以接受任何俱乐部的邀请,此前,

尤文图斯已经用这种方式得到了两名球员:捷克后卫格里戈拉和波斯尼亚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当年
国际米兰
得到马克斯维尔、麦肯、塞萨尔等人,也是在冬季转会提前定下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