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首次详解罗纳尔多转会 苛刻出价能否征服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的传言现在意大利遍地都是,当事人不得不站出来给一个“官方版本”的说法,加利亚尼昨天终于开口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详谈了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的事情。

  “与卡萨诺的情况相反,引进罗纳尔多,是得到了AC米兰上下的一致同意,从主席贝鲁斯科尼到管理层。”加利亚尼说。

  加利亚尼坦言罗纳尔多加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AC米兰提出的条件也是苛刻的,加利亚尼介绍说:“罗纳尔多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不像是报纸上说得那样接近。我们准备给罗纳尔多一份和他在皇马时一样的合同,合同期是一年半,但是在转会费上,必须是零花费。当然,只有AC米兰和罗纳尔多是不可能完成转会的,我们需要皇马的同意,布隆佐蒂知道这一切,他是中间人。”

  加利亚尼所说的和媒体所说的大抵相仿,

AC米兰给罗纳尔多准备的是一份年薪600万欧元,外带肖像权的合同,合同期到2008年,这与最初所说的租借有一定的分歧,据称是罗纳尔多本人坚持不希望租借,他提出零价转会的要求。

  目前因扎吉正在闹情绪,对于罗纳尔多加盟是否会导致因扎吉夏季出走,加利亚尼说:“如果罗纳尔多来了,不会影响任何人,被换下之后闹情绪是正常的,因扎吉是意大利最好的射手之一,罗纳尔多来了他也不会走。”

  不过就像加利亚尼所说,转会的事情要由三方决定,目前

皇马方面的态度比较强硬,尽管皇马就算卖掉罗纳尔多,也不会有一个昂贵的报价,尽管他们急于处理掉这个大麻烦,但他们还是认为零价转会是一个战略上的失败。因此,在昨天下午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转会只差一步,但昨晚一些意大利网络媒体的风向却变了,称转会暂时搁置。

  来也好,不来也好,这一番折腾,罗纳尔多昔日的“义父”莫拉蒂都不可能无动于衷,不过莫拉蒂还是表示了对此事的理解,毕竟罗纳尔多离开

国际米兰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接受采访,莫拉蒂说:“我已经在其他的场合表达过了我个人对此的遗憾。当然,从职业球员的角度讲,罗纳尔多有权力做出令他舒服的选择,也许他在马德里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当然,这毕竟是其他人的事情,我没有理由介入,不过我仍然喜爱罗纳尔多,我一生都希望罗纳尔多在我的球队,但是如果目前球队阵容的配备没有引进的必要,那么AC米兰应该得到他。”

  此外,对于AC米兰来说,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博列洛的B瓶尿样检查同样呈阳性,禁赛已经是肯定的事情了。当然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