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不可能来国米幕后 蓝黑军搅局AC米兰夏季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将曼奇尼续约或是不续约的问题炒了10多遍之后,意大利媒体开始谈论国际米兰引进里克尔梅的可能性,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里克尔梅,曼奇尼就忍不住笑了:“所以我们明天写里克尔梅将来到国际米兰吧……”

  确实,里克尔梅现在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处境不太好,加利亚尼此前还承认,如果不是因为没有了非欧盟名额,他原本考虑过里克尔梅这个人选。《罗马体育报》有一点说得没错,罗米现在的身价是他的最低点,因为他已经被佩莱格里尼封杀,不过,虽然是阿根廷人,但里克尔梅却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有着关系微妙。

  有一种说法是,萨内蒂没有入选国家队,正是因为围绕着里克尔梅的势力在阿根廷国家队更衣室成为了主流,而鼎力支持里克尔梅的主教练佩克尔梅最终做出了这样令人震惊的选择:把萨内蒂排除在了国家队之外。当然,这只是一种传言。

  但至少,里克尔梅和

国际米兰的队长不是朋友,罗米为人相当孤僻,据称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期间,里克尔梅最经常做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喝茶。

  里克尔梅的事情在意大利媒体炒作了一天之后,随即消声匿迹,实际上,意大利媒体也厌烦了每天操作曼奇尼续约不续约的事情,明摆着曼奇尼不会离开国际米兰,明摆着提前夺冠的时候也就是签约之时,曼奇尼和莫拉蒂都已经说过了多次,再炒作就没意思了,在意大利的体育报纸上,国际米兰的板块有关曼奇尼续约的新闻成为了最乏味,阅读率最低的新闻。

  但国际米兰现在确实没有新闻可炒,曼奇尼说得对:“我们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结构,没必要再去调整什么了。”这也是国际米兰没有什么新闻的原因,或许在菲戈的接班人等个别位置上会有微调,但这不是国际米兰现在工作的关键。相对而言,莫拉蒂对梅西的兴趣倒是真的,但首先得先等待巴塞罗那把梅西推上转会市场,但这样的可能性太小。

  不过昨天,传来了一点关于国际米兰的消息,

AC米兰正式向巴西国际俱乐部的17岁天才前锋帕托出价1100万欧元,并遭到了回绝,随即,国际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国际米兰的消息,莫拉蒂告知:在决定卖掉帕托之前通知我一声。从夏天来看,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跟着AC米兰走”的策略收到了很好的成效,AC米兰的球探系统更强大,对于球员的分析评估也更加系统,而国际米兰的转会资金更加宽裕,抢来了伊布、克雷斯波是漂亮的一仗,在今后的转会市场上,免不了出现更多的“米兰德比”。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