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宣布董方卓对手离队 小董有望升至第四号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董方卓对手离队小董有望升至第四号前锋



  新浪体育讯 董方卓正式签约曼联10个小时后,俱乐部官方网站又证实一个前锋变动,意大利小将罗西将在下半个赛季租借至帕尔马。

  19岁的罗西上赛季是曼联预备队的最佳射手,在英超露面机会不多但也表现不错,本赛季初被弗格森提拔至一队。爵爷原计划让他成为鲁尼萨哈的替补,但赛季开始前罗西向主帅表示希望能踢更多比赛,俱乐部随即将他租借至纽卡斯尔,想趁着欧文受伤、希勒退役让罗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加速成长,但喜鹊糟糕的战绩让罗德尔不敢轻易使用罗西,前半个赛季只得到3次联赛首发机会,弗格森为此还与罗德尔发生争执。租借到期后罗西回到老特拉福德。

  不久前弗格森在谈到罗西和董方卓两名年轻小将前途时还说,会在老特拉福德栽培

意大利小将,
曼联
现在有机会重温三冠王奇迹,每一个队员都有自己的作用。但是在董方卓与曼联签约10个小时后,罗西回到了意大利。2004年夏天曼联从帕尔马青年队签下罗西,2年半以后罗西又回到帕尔马,据悉租借期限依然是半个赛季。

  英格兰媒体曾将曼联前锋排定顺序,董方卓名列第七,罗西出走后中国前锋成为“第六号”,另外五人分别为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拉尔森和阿兰-史密斯。不过董方卓也有机会,拉尔森租借合同只到3月,弗格森明确表示不会延长,史密斯重伤之后还没有正式露面,也有传闻说他可能被租借。如果事情向着董方卓和中国球迷希望的方向前进,那么到了3月甚至更早,董方卓将能成为第四前锋。(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