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祝贺之余向小董泼冷水 曼联前锋国奥未必有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得知中国小将董方卓加盟曼联后,国奥队主帅杜伊说:“祝贺他,曼联是世界上伟大的俱乐部,能够签约这样的俱乐部,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不过他也同时指出,自己对小董不了解,国奥队是否有小董的位置,还要看他的竞争力。

  杜伊说,接手国奥队后,他看过这支球队在世青赛上的录像带。但由于那时小董少有上场,所以对小董不太了解。此后,小董又长期在国外,而他也只能是通过国内赛场来了解国奥球员,所以对董方卓踢球的特点也无从了解。2月初,国奥队将到英国,如果方便,他想到曼联去了解一下小董。

  “国奥队现在的锋线竞争很强,陈涛、朱挺等球员都非常努力,董方卓想要获得一席之位,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不会因为他在

曼联就为他留个位置,一切还得靠实力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