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战阿森纳前亮出大手笔 重获三冠王巨额奖金数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度过了赛季的前五个月,老特拉福德的主人们越来越相信,八年前的奇迹就要上演。鲁尼、C·罗等新一代红魔正在蜕去青涩的外衣,吉格斯、斯科尔斯等也返老还童,更何况,拉尔森的到来,以及其他转会目标的无限接近,让曾经薄弱的板凳也扎实起来。在一切以三冠王为目标的大势下,火热的氛围怎能少了奖金?《每日镜报》披露,格雷泽家族已经准备好了支票,一旦弗格森的弟子擎满三座奖杯,他们就将分享560万英镑的巨奖。

  《每日镜报》帮曼联球员算了一笔账,按照这个奖金总额,每名红魔都能分到35万英镑。这个数字一定能扩张球员们的血脉,让他们在今后的四个月中,对三座冠军日夜思念。该报还披露了具体的奖励措施:欧洲冠军每人奖20万英镑,英超冠军每人奖10万英镑,足总杯冠军每人奖5万英镑。这也反映在三冠王的宏愿中,八年未触及的冠军杯是俱乐部最看重的荣誉,毕竟,除了重霸欧洲之外,本赛季欧洲冠军近一亿欧元的进账也牢牢吸引住了格雷泽家族的目光。

  和八年前相比,这笔许诺的奖金数额高出了2.5倍。当年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卡亚补时的惊天逆转,为弗格森的红魔支撑起了三冠王的伟业,同时,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等球员每人也分到了10万英镑的奖金。现在,这笔钱只是费迪南德一周的薪水,要想让这拨红魔重现霸业,格雷泽家族的确花了血本。

  而主帅弗格森也相信,即使没有巨奖的诱惑,他的这批弟子也具备了复制“三冠王”伟业的实力。尤其是目前

曼联的锋线,爵爷拿它与当时拥有黑风双煞和谢林汉姆、索尔斯卡亚两位超级替补的时代媲美。

  “我好像回到了1999年,那时的霸业与我们完美的锋线有很大关系。拥有四位顶级射手,我选择的余地很大,轮换也非常简单。由于比赛很密集,我在不同的场次选择不同的组合,而他们一旦上场,就表现出色。即使赛程最密集的时候,锋线火力也丝毫不减。”弗格森回忆道。

  而今天,鲁尼、萨哈、拉尔森再加上唯一的三冠王老臣索尔斯卡亚,正在复制八年前的红魔锋线。“我乐意看到他们迸发化学反应。萨哈与鲁尼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此前对维拉的比赛,鲁尼的助攻相当犀利,这证明他并未因球荒而失去信心。而索尔斯卡亚的效率还是那么惊人,别忘了他离开球场近三年。至于拉尔森,我已经享受他带来的足球了。他进攻的每一步都有计划,快速、精准。”弗格森说道,“有了鲁尼与萨哈的创造力,和拉尔森与索尔斯卡亚的经验,我们真的像极了1999年的那支红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