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杯-瓦伦西亚2-4遭淘汰 塞维利亚萨拉戈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6:30  新浪体育
国王杯-瓦伦西亚2-4遭淘汰塞维利亚萨拉戈萨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4:30(西班牙当地时间21:30),2006/0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再赛6场,瓦伦西亚主场落败惨遭淘汰,马德里竞技客场不敌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和塞维利亚均顺利晋级,瓦拉多利德成为8强中唯一的非甲级球队。

  瓦伦西亚主场2比4不敌赫塔菲。在首回合1比1战平之后,瓦伦西亚回到主场从开始就控制比赛,赫塔菲则利用反击周旋,卡尼萨雷斯也在前30分钟做出数度扑救。瓦伦西亚第29分钟取得领先,比利亚开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席尔瓦近距离补射破门。赫塔菲第33分钟扳平比分,塞勒斯蒂尼传球,纳琼禁区右侧劲射破门。

  下半场弗洛雷斯换上莫伦特斯加强进攻。但开场仅1分钟,纳乔直传,古伊萨禁区内射门入网。第62分钟,古伊萨右路突破,卡尼萨雷斯出击失误留下空门,古伊萨禁区右侧回传,卡斯克罗没有浪费空门机会。第66分钟,科尔特斯后场长传,古伊萨禁区右肋12码处抽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第77分钟,华金开出右侧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扳回一城。瓦伦西亚以总比分3比5惨遭淘汰。

  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

马德里竞技
。第17分钟,弗拉尼奥传中,巴尔多头球摆渡,普尼亚尔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近角入网。第27分钟,科拉莱斯禁区左侧被塞塔里迪斯从背后绊倒,普尼亚尔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奥萨苏纳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瓦拉多利德。第27分钟,阿鲁阿巴雷纳禁区内对阿尔瓦罗犯规,巴拉哈点球一蹴而就。瓦拉多利德总比分3比1晋级,他们也是8强中唯一的非甲级球队。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扬科维奇第24分钟先拔头筹。第66分钟,巴勒斯特罗斯禁区内对里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塞尔吉奥罚入点球帮助拉科扳平。拉科鲁尼亚总比分3比2过关。

  塞维利亚主场3比1轻取巴列卡诺。第17分钟,科尔扎科夫晃过门将在小禁区左侧传中,阿尔法罗6码处头球破门。第24分钟,毛里禁区边缘劲射破门帮助客队一度扳平比分。第70分钟,杜达左路传中,卡努特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第86分钟,卡努特左路传中,阿尔法罗禁区右肋12码处梅开二度。塞维利亚也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8强。

  萨拉戈萨主场0比1不敌马拉加。尽管里斯蒂奇第13分钟近距离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但萨拉戈萨仍然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