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转会米兰突生枝节 皇马奢求用卡卡做交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已经进入倒计时,罗纳尔多和AC米兰均以做出了肯定的答复。不过,这位巴西球星可能不会零转会加盟AC米兰。因为皇马方面突生枝节,他们想利用这次转会机会得到卡卡。而罗纳尔多和AC米兰,成了皇马人如意算盘中的被动者。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今天证实,的确很有兴趣签下这位巴西前锋:“我不否认渴忘签下罗纳尔多,不过现在还没有新进展,我们在等待皇马的答复。”《米兰体育报》本周二证实,罗纳尔多的代表法比亚诺-法拉已经与AC米兰就工资问题达成一致,一旦罗纳尔多加盟,他将会得到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

  不过,就当大多数人认为罗纳尔多即将加盟的时候,转会突生枝节。“

皇马没有准备让罗纳尔多轻易离开,因为零转会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说罗纳尔多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我们不会同意!”卡尔德隆说,“球员不是商品,他们不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知这一次,刚刚出了大丑的卡尔德隆是否想借机挽回颜面。

  不过,按照加利亚尼的安排,

AC米兰并没有准备用于罗纳尔多转会的资金。原因很简单,米兰人没有准备用买入的方式得到罗纳尔多,因为要满足他的薪水,转会费是不能成为附加物的。否则,满足不了罗纳尔多的高薪。

  罗纳尔多和皇马的工作合同还有18个月才到期,尽管他已成了卡佩罗眼里的多余人,但皇马并并不想像失去贝克汉姆一样再轻易失去这位曾破费自己不少转会金的球星。这一次,AC米兰略显被动,因为渴忘得到罗纳尔多的俱乐部名单中有不少球队,如果说纽约红牛、伊蒂哈德还名声略逊的话,

尤文图斯的出现将成为他们的最大阻碍。

  实际上,皇马方面在今天的突然决定,是有原因的。他们并不是不想放走罗纳尔多,而是希望借机得到卡卡的优先收购权。在卡尔德隆否认零转会的同时,有消息称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皇马方面又有了新的想法。因为他们渴忘利用这次机会得到心仪已久的卡卡。如果AC米兰想得到罗纳尔多,必须用卡卡的优先收购权作为交换的一部分。不过,如果用出售卡卡的可能来换罗纳尔多,AC米兰很可能会终止这桩转会,即便是有了古尔屈夫,米兰人也不愿做这样的交易。(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