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媒体传阿布为舍瓦邀安切洛蒂入主 AC米兰开口谈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07  新浪体育
媒体传阿布为舍瓦邀安切洛蒂入主AC米兰开口谈流言

阿布真的失去理智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内乱风波沸沸扬扬,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被认为是其中重要的因素之一,阿布拉莫维奇为了自己宠爱的这名前锋,和主教练穆里尼奥产生了分歧,导致后者的帅位动摇。

  日前英国媒体更是流传,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准备好了将穆里尼奥开掉,转而邀请AC米兰的现任主帅安切洛蒂来切尔西执教,这样的话,舍甫琴科的潜能有可能被调动起来,毕竟安切洛蒂曾经带领舍瓦取得过辉煌。

  不过这个消息立刻得到了AC米兰方面的否认,他们表示,安切洛蒂不会离开球队。米兰俱乐部的体育指导布拉达明确对外表示,安切洛蒂将会履行合同。

  布拉达说:“安切洛蒂和

AC米兰有一份合同,他将会留在AC米兰。”

  “在媒体中传说的一切都是流传和闹剧,显然没有任何真实的成分。”

  安切洛蒂是在2001年加盟AC米兰的,他之前执教的俱乐部是

尤文图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