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购入第2位新援 3年合同签下救火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00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购入第2位新援3年合同签下救火兵

斯托拉里

  新浪体育讯 昨天刚刚缺阵门将卡拉奇韧带撕裂,今天AC米兰就迅速找到了他的替代者,AC米兰俱乐部刚刚官方宣布,前梅西纳队29岁的门将斯托拉里与AC米兰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

  斯托拉里此前是梅西纳的主力门将,他出生于比萨,身高1米87,以门线扑救技术出色著称,在意甲的“救险榜”上以80次救险名列第一。由于他和梅西纳的合同到2008年就到期了,因此AC米兰只花费了150万欧元就得到了梅西纳的主力门将,AC米兰俱乐部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据透露,AC米兰和他的合同年薪为100万欧元。

  《意大利体育》形容:

AC米兰以光速完成了这笔交易,事实上,这笔交易确实是刻不容缓,卡拉奇受伤,迪达虽然痊愈但还不能保证在周日的比赛之前恢复状态,而这场比赛又是对拉齐奥的关键一战,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早引进斯托拉里,给他和球队训练磨合的时间越多,对于AC米兰越有利。

  AC米兰的教练组至今还没有决定对拉齐奥的比赛到底由谁出场,俱乐部将视近几天迪达的恢复情况,以及斯托拉里和球队的磨合情况而定。

  失去了斯托拉里的梅西纳也迅速找到了替代者,他们从乌迪内斯引进了该队的替补门将保莱蒂,这位28岁的门将将在后半赛季为梅西纳把守球门。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