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里克森自认挖掘出世界级中场 曼联要买他就得这个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自认挖掘出世界级中场曼联要买他就得这个价

哈格里维斯成热门目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中场哈格里维斯是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热门话题,曼联想买,但拜仁死咬住2000万英镑的标价不放,对于这种局面,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这个价格是合理的,而且他对自己挖掘出这位中场的潜力颇为满意。

  有一段时间,英格兰球迷对于哈格里维斯的入选感到不解,甚至在一些场次中嘘他,但埃里克森一直坚持选择他,最终在德国世界杯上,人们看到了哈格里维斯的能力。

  埃里克森说:“我一直认为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现在欧洲最大的俱乐部都想要他,他配的上顶级身价。”

  “我不知道他想去哪里,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人们以前批评他,但我总是对他坚信不移。现在对于他成为顶级球队的目标,我并不意外。”(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