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瓦伦西亚铁卫离队进倒计时 黄色潜水艇将成阿亚拉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24  东方体育日报

  阿拉亚在上周日对莱万特比赛中进球后发出的怒吼可以视为他向瓦伦西亚发泄不满的一种方式,对一名状态良好的高龄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比合同还剩6个月到期但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动作更糟糕的了。一天之后,阿亚拉再次向瓦伦西亚俱乐部施压,而这次他选择的方式则要直接得多,俱乐部总经理卡波尼不能再装作没有看到。阿亚拉的经纪人马斯卡迪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关上了与瓦伦西亚谈判的大门,阿亚拉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加盟比利亚雷尔——当然,瓦伦西亚还有补救的机会,因为最终说了算的还是阿亚拉。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们,比利亚雷尔已经给出了一份正式合同,我们只剩下一些小细节还没有敲定。我很快便将把最新的进展通知阿亚拉,在我看来,与瓦伦西亚之间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再像卡波尼要求的那样将时间浪费在等待上。”周一在做客一家瓦伦西亚地方电台时马斯卡迪怒气冲冲地说。

  阿亚拉的合同纠纷已经持续了大半年,去年夏天时阿根廷人险些因为与卡波尼之间的矛盾被打入二线队,最终是主教练弗罗雷斯的斡旋才让阿亚拉留了下来。

  “最终的决定取决于两个因素:我的观点以及阿亚拉的观点。而我的观点现在很明确:比利亚雷尔。如果瓦伦西亚觉得应该结束阿亚拉的时代,没问题,我们会尊重他们的选择,但比利亚雷尔的看法则刚好相反,他们认为阿亚拉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马斯卡迪说,“我希望能在2月6日之前敲定阿亚拉的未来,当然,最终决定权在阿亚拉手里,我听他的,如果他愿意,我还会像去年夏天那样选择等待。”

  虽然马斯卡迪并没有把话说死,不过事情峰回路转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首先在卡波尼方面,由于塔瓦诺事件,他在俱乐部内已经是威信扫地,如果再受迫于阿亚拉,这个总经理恐怕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当下去了;其次,公开威胁俱乐部向来是大忌,只会适得其反,如果必须在维护俱乐部尊严与留住阿亚拉之间作出选择,除卡波尼之外唯一有能力将阿亚拉留在瓦伦西亚的主席索莱尔肯定会选前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