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乌迪内斯解雇这样主教练:3胜3平开局 心脏病坚持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41  东方体育日报

  乌迪内斯主席波佐与老帅加莱奥内的矛盾不是秘密。昨天,乌迪内斯宣布加莱奥内下课,由前帕尔玛、维罗纳、切沃和佛罗伦萨主帅马莱萨尼接任。67岁的加莱奥内曾经表示2006-2007赛季是他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可惜这最后的赛季无法完整走完。

  加莱奥内上个赛季从圣西尼手中接过乌迪内斯时,乌迪内斯排在意甲第17位,刚刚以0比4惨败给AC米兰。加莱奥内上任后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成绩,率领球队保级,随即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加莱奥内性格倔强,他从不允许别人干扰他的工作,在乌迪内斯第16轮3比1胜卡利亚里的比赛时,主席波佐曾指责加莱奥内阵容有误,中场安排失当,并认为蒙塔里被罚下是由于阵容安排失误所致,这是波佐和加莱奥内第一次在媒体前面暴露双方矛盾,加莱奥内表示,如果俱乐部要求他下课,一个电话即可,不需要通知新闻界。

  乌迪内斯在第17轮胜

亚特兰大,18轮负
AC米兰
,19轮负巴勒莫,近四轮两胜两负,成绩并非糟糕,只是俱乐部主席波佐和加莱奥内之间的矛盾产生了加莱奥内下课的结果。本周一,波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还未作出最后的决定。但有一点是清楚的,过去这段时间糟糕极了。明天将有另一个人带队训练?我现在不知道。”昨天的《意大利体育》在上午9点钟即报道了独家新闻,确认马莱萨尼将取代加莱奥内担任乌迪内斯的主帅,“马莱萨尼出现在乌迪内斯俱乐部门口,现在需要等待乌迪内斯俱乐部的官方声明。”昨天中午,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由马莱萨尼取代加莱奥内主帅的位置。

  对于加莱奥内来说,这是一个不公平的待遇,他率领乌迪内斯在上个赛季保级成功,本赛季乌迪内斯客场迎战帕尔玛的比赛中还因为心脏绞痛被送入

医院,加莱奥内从医院检查归来后坚持率队打完了下半场比赛。这样一位敬业的老帅在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被炒,多少让人心生遗憾。

  52岁马莱萨尼上个赛季执教希腊的潘纳辛纳库斯,他辉煌的成绩是在执教帕尔玛期间创下,包括率领帕尔玛夺得了1998-1999赛季的意大利杯,并夺得当年的意大利超级杯;也在同年,他率领帕尔玛以3比0击败马赛,捧得了欧洲联盟杯。与加莱奥内一样,马莱萨尼也是一位攻势足球的倡导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