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续约俩旗帜周薪曝光 兰帕德特里要戴“金手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40  东方体育日报

  切尔西高层真是被穆里尼奥吓怕了,连特里都公开带头“保穆”,葡萄牙人两年来在球员中间树立的威信,已经远远超过了蓝军的预料。未雨绸缪的切尔西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与两名旗帜性球员——兰帕德和特里签订新合同,避免今后哪天穆里尼奥真的离去,他们也跟着私奔了。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赛季初就收到董事会指示,要给阵中几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戴上“金手铐”,中场指挥家兰帕德和后防铁闸特里更是要优先搞定。目前看来,经过4个月的谈判,俱乐部已经与特里就主要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英格兰队长离落笔签字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新合同为期5年,周薪12.1万英镑,达到了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再强调的“工资封顶”最高限,这也使特里与舍甫琴科、巴拉克并列成为球队的最高薪球员。

  现在比较棘手的就是兰帕德了,在俱乐部目前起草的合同中只愿意支付11.8万英镑的周薪,这显然与兰帕德的期望值相去甚远。也正因如此,在传出穆里尼奥将会离开切尔西奔赴

皇马的传闻中,兰帕德也被卷了进来。兰帕德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兰帕德不续约,并且选择在今年夏天转会的话,那么届时切尔西不会得到约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只有850万英镑的补偿金,这也是切尔西不愿意看到的。

  另外在此之前,切尔西已经完成了与中场埃辛的续约,加纳人以9万英镑的周薪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