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利沃诺内乱升级引无数口水 主帅队长冷嘲热讽互相奚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一早,意大利足协在罗马的希尔顿酒店举行了联赛通气会,包括足协领导,各级裁判,各甲、乙级俱乐部主席和球队队长都受邀出席。9点半,当斯皮内利走出车门时,记者们惊奇地发现卢卡雷利并没有与他同车前往。或许是已经感应到了记者们的困惑,斯皮内利一下车就开口说道:“没办法,我和队长的时间凑不到一起!”

  15分钟后,随另一辆车赶来的卢卡雷利一言不发地走进了会场。但会议结束后,主动发言的变成了卢卡雷利。“整个更衣室都支持阿里戈尼,包括我在内所有球员都希望主席能够收回成命。”卢卡雷利表示,“换帅并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别忘了我们上赛季的教训。”去年2月7日,带领球队高居第六位的多纳多尼被解雇,斯皮内利当时表示:“球队的成绩还不够理想,我期待的是联盟杯席位。”但主教练换成马佐尼后,利沃诺反而却在4月份迎来了五连败,如果没有“电话门事件”,球队的最终排名仅是第九。

  既然卢卡雷利率先发难,斯皮内利又岂会坐以待毙!回到利沃诺后,斯皮内利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击,“希望卢卡雷利不要因为自己是队长就随便将自己的意愿说成是全队的,据我所知,很多球员都对阿里戈尼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