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弃将英超再遇瓶颈之灾 绝境中佛罗伦萨探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35  东方体育日报

  据《意大利体育》报道,在冬季转会市场一直保持沉默的佛罗伦萨即将有所行动,他们看中了埃弗顿的荷兰国脚范德梅德。范德梅德已与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展开了接触,1月份范德梅德将可能重返意大利。

  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萨的合同本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圣诞节前,科尔维诺首先与佛罗伦萨完成了续约合同,这位体育经理将为佛罗伦萨服务至2011年。随后科尔维诺与即将在今夏合同到期的后卫达伊内利和右前卫约根森展开续约谈判,科尔维诺斩断了尤文图斯与达伊内利的联系;但与约根森的谈判以失败告终,丹麦人希望6月份以自由身加盟国际米兰,以顶替去沙特淘金的菲戈。

  因此引入一名右前卫来顶替约根森就是科尔维诺续约后最重要的事情,最终科尔维诺决定从埃弗顿购入荷兰国脚范德梅德。范德梅德2003年夏由阿贾克斯转会

国际米兰,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两个并不开心的赛季后,在2005年夏天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埃弗顿。但在埃弗顿范德梅德也无法保证主力位置,阵容中奥斯曼、西蒙·戴维斯、卡斯利,甚至包括后腰阿尔特塔都是出色的右路选手,范德梅德也最终落选了荷兰队2006年
世界杯
名单。

  范德梅德谈到自己在埃弗顿处境时说道,“英超是一个很好的体验。”27岁的范德梅德正处于他的职业黄金期,但是从离开阿贾克斯之后的三年半时间里,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国际米兰和埃弗顿的板凳上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