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火速敲定第2位新援 防线奇人正负数据均意甲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48  新浪体育
AC米兰火速敲定第2位新援防线奇人正负数据均意甲第1

大胡子门将斯托拉里

  新浪体育讯 卡拉奇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在韧带撕裂的情况下救出了必进球,确保了AC米兰3-1战胜雷吉纳,但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澳大利亚人却无法继续为AC米兰守门了,迪达已经复出但尚未完全恢复状态,冬季转会进入中期,AC米兰面临着本赛季最后一次收购门将的机会,一旦迪达旧伤复发,法钦、菲奥里能否帮助AC米兰实现联赛和冠军杯的目标?在引进罗纳尔多之前,AC米兰需要火速敲定一位门将。

  事情仅仅过了12个小时,AC米兰就定下了新门将的人选,包括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在内的很多媒体都确认,梅西纳主力门将斯托拉里加盟AC米兰,只剩下了最后的细节需要敲定。

  证实这一消息的是斯托拉里本人,他表示:“去

AC米兰之前,我在等待着最后的细节敲定。”不过斯托拉里比较谨慎,并不希望过早的宣布自己加盟AC米兰的消息。

  此前,媒体猜测了很多人选,包括拉齐奥的塞雷尼,布雷西亚的维维亚诺,雅典AEK的索伦蒂诺,但最终AC米兰还是选择了斯托拉里。tgcom称,实际上,AC米兰的首选还是塞雷尼,但由于是与洛蒂托谈判,会牵扯到奥多的转会,因此情况会非常复杂和漫长,所以AC米兰还是选择了梅西纳的门将。

  斯托拉里今年29岁,身高1米87,是意甲门线扑救技术最好的门将之一,但缺点是活动范围不大,出击喜欢击球而不是抓球,在前19轮的意甲联赛中,斯托拉里是丢球最多的一个,丢球数达到了33,和卡坦尼亚的潘塔内利并列,但在意甲的“救险榜”上,斯托拉里却以80次成功救险名列榜首,梅西纳队的防守实力使然,无论是丢球最多还是救险最多的数据也是没有办法。

  《米兰体育报》称,斯托拉里距离AC米兰只有一步,他甚至有可能赶在周日对拉齐奥的比赛前加盟,不过就算加盟,究竟是用和队友没有磨合的斯托拉里,还是用没有完全恢复状态的迪达,对于安切洛蒂仍是个难题。

  同时,梅西纳已经开始积极寻找门将,都灵的泰比和

国际米兰的卡里尼是首选,不过由于阿比亚蒂上轮吃到了红牌,至少不会放泰比在本轮结束前加盟。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