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尔德隆被出卖丢尽皇马脸面 炮轰小贝称球员是自私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首席记者特鲁埃瓦说:“不管皇马是输是赢,卡尔德隆的讲话总是那么糟糕。”是这样吗?“看看他昨天在比利亚努埃瓦大学中心的讲话吧,那哪里像是皇马主席给大学生的公开演讲,简直像是跟自家兄弟吃晚饭闲聊。”《阿斯报》总编阿尔弗雷多接着说。大家不禁问道,“大嘴”卡尔德隆说了什么?

  原来,昨天卡尔德隆来到比利亚努埃瓦大学给学生们做了一堂演讲,核心内容分为两块:第一,指责前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谈判卡卡时从中作梗;第二,批评皇马球员没有职业道德。本来,演讲并不对外公开,但COPE电台在卡尔德隆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演讲进行了录音,皇马主席的话一下传遍整个西班牙,让人哭笑不得。

  卡尔德隆首先对没能引进卡卡做出了解释,这次前主席弗洛伦蒂诺成了他的“借口”。“是弗洛伦蒂诺告诉贝卢斯科尼,快跟卡卡续约,才使得我们没能谈判成功。原因在于竞选主席时他放弃了卡卡,而我们却没有。贝卢斯科尼马上就跟卡卡续约,而那孩子当时也不知道我是否会赢得大选。如果在6月份我仍然是

皇马主席,这次我不会许诺卡卡一定回来,但是我要说的是确存在这种可能。”

  卡尔德隆越说越上瘾,他不顾主席身份,开始批评起了自己的球员,第一个炮轰对象就是刚刚宣布离队的贝克汉姆,他说:“贝克汉姆去好莱坞是为了成为电影明星。我们的教练组不答应跟他续约是对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点,除了洛杉矶银河的教练,再没其他主教练愿意要他。”卡尔德隆还说到了其他人,“古蒂和劳尔一起进的皇马,已经31岁还只是个希望之星,但劳尔已经12个赛季都处于高峰。皇马球员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经济不平衡,比如卡西利亚斯一年可以挣900万,而迭戈-洛佩斯的年薪却只有30万欧元。”

  卡尔德隆还把矛头对准了皇马更衣室,“皇马更衣室是个浮华,自私的地方,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超级巨星。球员从来不考虑会付出什么,你们(大学生)有文化,受过教育,像你们肯定不会这么做。”这还不够,卡尔德隆还抱怨马德里球迷对皇马的要求太过苛刻,而且不尽情理,“人们把伯纳乌不当成球场,而是戏场。有时候,他们根本就不支持球队,这样的情况在英格兰或者

意大利是不存在的。”

  然而,卡尔德隆痛快完了嘴才被告知,自己的讲话已经被电台进行了全国直播。晚上9点,他马上透过皇马电视台请求原谅,“我请求原谅,一千次原谅。”皇马官方网站随后也发表了声明,对电台现场直播的做法表示吃惊和失望,“主席只是想帮助大学生们明白在一家像皇马这样的大企业中,管理是多么的重要。”9点半,卡尔德隆接受《阿斯报》首席特鲁埃瓦的个人专访,他强调:“也许我是犯错了,但很明显有人背叛了我。”据悉,卡尔德隆将于今日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与球员见面,以期有所交待。(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