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急盼中国铁卫加盟 孙祥:我面临着巨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国家队前往欧洲的访问比赛中,孙祥一直未能出场,他现在正在准备着前往荷甲埃因霍温队报道,准备即将开始的荷甲淘金生涯。

  而目前正在西班牙的孙祥也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前往荷甲方面的进展,孙祥提到,“现在一切都进展的非常顺利,经过和南勇主席的商议,现在准备回国办理一些手续”。

  孙祥还提到,自己希望能尽快实现完全去埃因霍温队报道,“目前,荷甲方面还希望我能尽快过去,对方也挺着急得”。

  对于自己转会的情况,孙祥提到,埃因霍温队已经和上海

申花队就合同细节达成了一致,“双方合同都签了,已经完全达成一致”,自己这次就是回去履行一些新的手续。

  对于未来,孙祥提到自己希望一步步的实现目标,“我去了后首先争取要适应那里的情况,并且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留洋是每个中国球员都想去做的,而这几个月对我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目前埃因霍温队在荷甲联赛中排名第一,积分领先11分,球队下半赛季将全力备战欧洲冠军联赛和荷甲联赛,而现任的左后卫萨尔西多以及雷齐格将是孙祥努力超越的新目标。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