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官方解答七大伤情:卡卡已复出 内斯塔最为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入后半程,AC米兰的伤病情况有了一些缓解,但也有像卡拉奇这样的新伤员出现,昨晚,AC米兰的首席队医,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曼介绍了卡拉奇、卡卡、迪达等7名球员的伤情。

  卡拉奇:他是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自己也不能确定究竟是什么时间伤的,在中场休息时他说自己有些疼,但是比赛最后看起来似乎疼痛已经过去,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一天之后,疼痛又回来了,他的膝盖韧带拉伤,可能需要休息30到60天。

  迪达:他已经痊愈了,他可以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上场。

  卡卡:他现在恢复真的很不错,跑动也非常好,没有疼痛的感觉,但是我们还是保险起见,所以他没有在对阿雷佐的比赛中上场,当然,他将肯定能够在对拉齐奥的比赛出场。

  卡拉泽:他的恢复很不错,他不会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出场,因为我们希望让他恢复到最好再出场,以便于这次他能够一复出就一直打到赛季结束不再旧伤复发。

  内斯塔:他目前在美国接受身体专家的治疗,他的情况将由在迈阿密的大夫评估,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尽可能的恢复到身体最佳的状态,他目前康复得不错,我们和他都很满意,我们希望在下个月中旬能够看到他重返赛场,可能他将在

冠军杯开赛之前复出,但如果这有冒险的话,我们倾向于继续等待。

  塞尔吉尼奥:周六我们将知道他是否能够进入康复阶段,现在,考虑到手术和此前他的伤势比较严重,他只能进行水中的一些练习,不过进展比较顺利,他现在没有疼痛和其他不适的感觉了,我们将等到周六,听听主刀大夫的意见。

  安布罗西尼:他现在训练情况不错,没有任何特别的问题,他已经开始和队友一起进行整堂的训练课了,我们只希望不要节外生枝。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