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恐怖伤停风暴下尤文面临"零中卫" 皇马大将欲增援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意乙补赛上拿下了切塞纳,但尤文图斯的“中卫荒”在进一步加剧,布姆松、基耶利尼、莱罗塔列、图多尔还在养伤,在本场比赛中,泽比纳吃到了红牌,科瓦奇受伤下场,尤文图斯面临着“零中卫”的窘境,引进新的中卫已经变得刻不容缓。

  泽比纳的红牌吃得可谓毫无意义,他与对方球员梅萨维拉在争强中发生了不快,下半时采取了报复性的犯规动作,结果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样,他将缺席下轮意乙联赛,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尤文图斯可能只能用两名中场球员帕罗和德切利来客串中卫。

  传言中的两个目标法尔科内和甘贝利尼看来难度都比较大,前者

尤文图斯已经放弃,球队经理塞科说:“法尔科内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没有在考虑桑普多利亚的后卫。”甘贝利尼本人则说:“我希望和佛罗伦萨续约。”

  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尚赛后也发了牢骚:“我们这个赛季以来,就受到中卫问题的困扰,现在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卫并不容易,我只能期待科瓦奇快点伤愈,我知道这比较冒险。”

  在中卫的引进上没有进展,不过在中场方面,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却是连有斩获,在官方宣布签下了萨利哈米季奇之后,目前效力

皇马的前尤文图斯中场埃莫森可能会回到尤文图斯,德尚说:“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们当然欢迎,但同时我们要看看经济上的预算,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埃莫森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但是他在尤文图斯曾经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俱乐部主席吉利的意见和德尚差不多:“对于埃莫森这样伟大的球员,我们永远不会说不,但是我们必须得看看自己的财务状况。”

  《都灵体育报》称,埃莫森已经主动联系了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和皇马也有了初步的接触,但皇马要价1200万欧元,尤文图斯最多只能出到600万或700万欧元,双方的心理预期差距还是巨大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