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董方卓将与曼联签到2011年 弗格森发布会介绍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英超曼联队可望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中国前锋董方卓到来的消息。而这也意味着董方卓真正加盟了这家欧陆的豪门球队。

  曼联队此前和董方卓商议过一份新合同,其中曼联队将和董方卓签约到2011年夏天,这份四年半的合同足以体现出曼联队对于董方卓的重视程度。而随着董方卓经纪人高琪运作了郑智转会查尔顿以后再赶到曼彻斯特,这份合同也将正式签署。

  董方卓的球衣号码将是21号,这个号码是曼联队的乌拉圭前锋弗兰走后留下的,这几年以来还没有人再次穿过。此前曼联队穿这个号码的人是汉宁-博格。

  这次新闻发布会上,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也将和董方卓一起出席,他届时将向媒体介绍这名曼联队历史加盟的第一名中国人。

  从曼联队的态度来看,董方卓这个赛季下半赛季很可能继续留在曼联队,弗格森将在合适的时机给董方卓机会让他出场,此外,董方卓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参加预备队比赛来保持状态。

  现在对于董方卓来说,一旦正式签约后,他代表曼联队参加英超比赛的所有障碍都将被扫除。而这也将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