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乙补赛-皮耶罗建功中卫染红 尤文2-1险胜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5:50  新浪体育
意乙补赛-皮耶罗建功中卫染红尤文2-1险胜升榜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意乙进行了第16轮补赛,尤文主场2比1力克切塞纳,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那不勒斯,重返积分榜首位。皮耶罗与特雷泽盖上半时各下一城,但下半时切塞纳追回一分,尤文中卫泽比纳还被罚下,另一名中卫科瓦奇也受伤下场,使得尤文“中卫荒”更加严重。终场前,切塞纳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

  上周末负于曼托瓦终结联赛45轮不败后,尤文及时迎来补赛机会,只要获胜就可以重返榜首,此役因天气原因而推迟到今天进行。德尚手下伤兵几乎达到两位数,米兰特顶替受伤的布冯出场,但帕拉迪诺与上场联赛负伤的比林德利痊愈出场。泽比纳客串中卫与科瓦奇搭档,卡莫拉内西回到首发阵容。这是两队首次联赛交锋,切塞纳近来连续6轮不胜(5平1负)。

  尤文第11分钟首次制造威胁,卡莫拉内西主动要球,皮耶罗及时分给队友,前者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掠过横梁。第17分钟,比林德利中场斜传,比塞尔尼断球失误,帕拉迪诺左侧底线似传似射被门将图尔西击出,皮耶罗在门前8米处右脚补射入网,1比0。第25分钟,皮耶罗策动攻势,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特雷泽盖抢在中卫杜杜身前,在前门柱距门6米处顶入远角,2比0!第37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14米处推射滑出右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5米处劲射被图尔西向右飞身托出底线。第62分钟,切塞纳替补拉扎里传球,德尔科雷突破泽比纳与比林德的夹防,门将米兰特弃门出击封堵,帕帕瓦伊格在门前10米处顶入空门,2比1。第66分钟,泽比纳报复替补出场的巴西前卫梅萨维拉,主裁判在第四官员的提醒下亮出黄牌,法国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少打一人的尤文随后出现伤情,科瓦奇腿部受伤下场,德尚只得换上小将德切利,切塞纳见势猛攻。第74分钟,皮耶罗晃过扎尼内利之后倒地,却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78分钟,帕帕瓦伊格右路切入禁区,米兰特及时倒地救险,德尔科雷在门前21米处吊射高出。第86分钟,帕帕瓦伊格突入禁区,被尤文替补小将德切利手臂击中脸部,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补时阶段第2分钟,拉扎里中场斜传,米兰特摘球失误,前锋佩莱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网,但主裁判认为梅萨维拉推搡门将米兰特在先,进球无效。尤文最终有惊无险拿到3分。

  

尤文图斯(4-4-2):
12-米兰特/2-比林德利,27-泽比纳,4-科瓦奇(71'德切利),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68'皮科洛),19-帕罗,15-马尔基西奥,20-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切塞纳(4-3-3):1-图尔西/20-比塞尔尼,31-扎尼内利,27-杜杜,3-劳罗/43-阿纳斯塔西(63'梅萨维拉),23-德费乌迪斯(80'维尔迪斯),10-萨尔维蒂(32'拉扎里)/11-帕帕瓦伊格,9-佩莱,35-德尔科雷。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