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里皮道出两大原因助国米称霸 语出惊人称可能执教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之后,里皮已经休息了半年之久了,半年当中,有无数的媒体猜测他会在这个或那个豪门复出,谁让他是名帅当中为数不多的赋闲在家的人呢?昨天,里皮接受采访再一次谈及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令自己感兴趣的选择还没有出现,不过重返尤文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里皮说:“确实有过的俱乐部联系了我,但是我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如果我没有收到让我感兴趣的邀请,我可能会再休息一个赛季。”

  “我是否会重回

尤文图斯执教?谁知道呢?”里皮笑着说,“我希望强调一个事实,这只是一个想法,我已经被媒体和很多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尽管这些当中的大多数报道都是捕风捉影。看看那不勒斯的雷亚吧,他的球队现在在意乙积分榜的榜首,而他却在听到他将被我取代的故事。”

  谈到目前意甲的格局,里皮认为虽然不能说

国际米兰夺冠已定,但起码他们是大有希望:“意甲联赛还没有结束,但国际米兰显然处于有利的位置上,其实在罗马战平梅西纳之前,形势也是一样的,理由很简单,只有两个,第一,他们的领先优势不小,第二,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对于本赛季的国际米兰,里皮夸赞说:“国际米兰是一支防守能力很强的球队,我并不同意有人说他们打得不好的说法,要知道,他们战胜了

AC米兰、佛罗伦萨、罗马和巴勒莫。”

  但里皮也不否认,丑闻案造成的结果对本赛季的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谁会认为丑闻案对于这个赛季没有影响呢?尤文图斯被降到了意乙,还被剥夺了两个赛季的冠军头衔,拉齐奥、AC米兰、佛罗伦萨被罚了分,联赛仍然在继续。”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