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利物浦杀手欲阻击切尔西 称红军实力可抗衡英超三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37  新浪体育
利物浦杀手欲阻击切尔西称红军实力可抗衡英超三豪门

库伊特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利物浦队的荷兰前锋库伊特表示,红军必须在这个周末力争击败切尔西,否则他们争取英超排名第二的目标将会变得很有难度。

  虽然目前利物浦在英超当中排名在第三位,但是和排名第二的切尔西之间有八分的积分差距,要想追赶上蓝军并不容易。不过,本周末两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是一个机会,一旦利物浦能够在主场安菲尔德击败切尔西,将会把差距缩小到五分。

  库伊特表示,利物浦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全队上下摩拳擦掌,将会全力出击,力争一举击败切尔西。他说:“如果我们还想有机会获得联赛的第二名的话,我们知道这次必须击败切尔西。”

  “不够我们已经显示出了,在英超当中我们的状态相当不错,现在这个时候和切尔西相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

利物浦以3比0击败了沃特福德,势头还算不错。

  上一次切尔西和利物浦交锋,蓝军靠着德罗巴的进球在斯坦福桥主场1比0获胜,但库伊特表示,现在的红军已经和那个时候不同了。“和上一次两队相遇的时候比,我们现在踢得更好了,我们知道,自己已经准备好和切尔西再踢一场。”

  “我认为,在我们和切尔西、

曼联以及阿森纳之间,其实没有太大的实力差距,我们有能力在主场击败他们中的任何一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