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史泰龙错过英超现场版"洛奇" 前曼联悍将竟挨一嘴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34  东方体育日报

  前天,以银幕硬汉形象而闻名全球的好莱坞功夫巨星史泰龙,作为埃弗顿当地大亨罗伯特伊尔的座上宾,到现场为“太妃糖”助阵。但身在古迪逊公园球场的史泰龙,却遗憾地错过了在热刺的白鹿巷球场上演的现场版“洛奇”(史泰龙主演的大片)。

  一切都源于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的一次定位球,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准备开出后场任意球,踢得兴起的热刺球员齐姆邦达不断干扰,吉文提出了抗议并且跑过去警告了法国人。中场哨声吹响时双方球员陆续离场,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仍然耿耿于怀的纽卡斯尔中场大将尼基·巴特对着齐姆邦达发了几句“牢骚”,就在全场35942名观众的眼皮底下,齐姆邦达突然给了巴特一个耳光,受到掌掴之辱的巴特怎肯罢休?顺势与齐姆邦达扭打在一起,作为本场比赛主裁的史蒂夫·本内特为了遏制势态的发展,给了当事双方一人一张黄牌。

  比赛对抗的紧张刺激,让双方谁也不肯在打斗中让步,冲突从场上一直持续到球员通道,巴特再次伺机报复,成了名副其实的“巷战”,此后当事双方硬是被队友拖回更衣室。而此时就站在旁边的裁判,最终没有对巴特的行为再次作出惩罚。

  裁判也会将冲突的详细情况记录在赛后报告中,上报英足总。虽然赢下了比赛,但喜鹊最近场外却麻烦事不断,

土耳其球星埃姆雷在0比3客场负于埃弗顿的比赛中,涉嫌用带有种族歧视的语言攻击对方球员,为此他遭到了足总的指控。如果指控成立,他不但将遭到禁赛处罚,还可能被纽卡斯尔扫地出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边埃姆雷还没定论,这厢巴特又添乱,虽说起因不在自己,但也免不了例行的处罚。轻则罚款,重则禁赛,而后者显然是缺兵少将的喜鹊最不愿意看到的。

  不过纽卡斯尔的少帅罗德却一点也不担心冲突将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反而觉得正是这次冲突激发了球员在下半场的斗志。“上半场回到更衣室,小伙子们都在气头上,在我站起来说话前,我一直在听他们发泄。我知道他们已经被冲突激怒了,所以只提了几点的战术安排。真正让小伙子们团结在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的正是这次不快。”的确如罗德所言,被齐姆邦达扇了一巴掌的巴特,用一粒制胜球给了所有

热刺球员一记响亮的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