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全新篇章 经纪人急速空降秘会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47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全新篇章经纪人急速空降秘会巨头

罗尼真要品尝最后晚餐?

  新浪体育讯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当今足坛敢称“爷”的,不多,罗纳尔多肯定要算一个,卡尔德隆明确表态支持卡佩罗对“胖子”的冷冻,甚至为罗纳尔多的转会大开绿灯:“在这里他将没有上场机会,因为主教练的战术中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对于球员和俱乐部双方来讲,都要选择最正确的道路,如果有合适的转会机会,那最好选择转会。”听起来像是本着对罗纳尔多负责的态度,但说不好听了实际就是扫地出门。

  这么看来此前沙特伊蒂哈德的消息就得到了另类的证实,卡尔德隆隐讳的表示要为罗纳尔多找一个最适合他的东家,决不是随便找个下家。这个随便的下家似乎可以理解成伊蒂哈德,对脚底下有石油的球队来讲,钱不是问题,这种球队绝对会开出不容拒绝的经济条件,但很可惜,这里保证不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倒像是疗养和度假的好去处。

  那最适合罗纳尔多的俱乐部是什么样的呢?《米兰体育报》分析,这家俱乐部首先要立足欧洲,要有雄厚的实力,成绩优异(至少得能参加欧冠联赛),这些条件,AC米兰自然都符合。加利亚尼在前两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说过,罗纳尔多的事情已经翻篇,意思是过去了,不再有新话题。不过随着卡尔德隆最新抛出的言论,《米兰体育报》再次更新的新闻已经明确表示,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联系重新开启。

  还是转回马德里,15日早上,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从里约热内卢空降马德里,下了飞机后直奔罗纳尔多住所,在罗尼结束训练后两人开始了深谈。随后,法比亚诺立即赶往意大利,着落点正是时装之都-米兰。这一连串的行程,都在《米兰体育报》的监视下,《米兰体育报》一直在帮AC米兰完成着换血,如果罗纳尔多真能入主圣西罗,这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新闻,所以即使是蛛丝马迹《米兰体育报》也决不会放过。

  随后,加利亚尼、贝鲁斯科尼等分别与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见面,虽然内容不得而知,但双方已经接上头的结果不容怀疑,加利亚尼说过:“关于罗纳尔多的谈判并没有开始,98%的可能性我们并不会做决定,不过事事无绝对,很难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真的决定来,我想AC米兰方面没什么问题。罗纳尔多是那种顶级球员,他不是2、3流的小角色,皇马的观点也很重要,我们要在各个方面进行权衡。”

  《阿斯报》借加利亚尼的话也进行了自己的分析,文章认为罗纳尔多目前加盟AC米兰还存在着两大障碍,其一是罗尼已经参加了欧冠联赛,转会AC米兰本赛季也将不能为米兰效力欧冠,另一个拦路虎更是可怕,那就是米兰城另一个巨头-国际米兰,本赛季顺风顺水的国米,也在暗暗打着罗尼的主意,作为外星人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蓝黑军也有自己的独特竞争力。

  用《阿斯报》的话说,罗纳尔多与AC米兰的故事已经拉开了新篇章……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