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AC米兰1500万购天才杀手已证实 新计划中他已取代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求购帕托的消息终于得到了证实,当地时间昨天,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副主席路易吉接受《巴西日报》采访时说:“AC米兰的开价是1500万美元,在这个价格上我们是不可能卖掉帕托的,如果要买帕托,必须付出他全部的转会费。”对于媒体称国际俱乐部将因为经济危机接受AC米兰的条件的说法,路易吉嗤之以鼻:“我们的经济没有任何问题,因此我们在价格上打一点折扣。”不过,路易吉的这一番话,也让此前媒体的猜测变成了现实--AC米兰确实在求购帕托。

  17岁的帕托本赛季刚刚从巴西国际二队调入一队,首场比赛就打进一球,助攻两球,帮助本队4-1大胜帕尔梅拉斯,随即就为全巴西所关注,在世界俱乐部杯上,他也有出色的表现,目前正在跟随巴西U-20青年队在巴拉圭打南美U-20锦标赛,已有两个进球,AC米兰的球探正紧盯着他的表现,加利亚尼在周五做客《米兰体育报》聊天时曾经证实:“我们确实对帕托感兴趣,但欧盟护照始终是一个问题。”周末《米兰体育报》透露,尽管帕托因为欧盟护照的问题在冬季加盟AC米兰,但俱乐部正在和国际俱乐部密切接触,希望在夏天得到他。

  安切洛蒂在对雷吉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很多转会市场的问题,但他公开证实了有可能加盟的,只有两个,一个是罗纳尔多,一个是帕托,对于帕托,安切洛蒂说:“帕托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且非常年轻,这也是AC米兰今后的引援思路,我们会更多的关注年轻的球员,包括意大利国内转会市场和海外的。”加利亚尼周五再次强调“罗纳尔迪尼奥仍是一个梦”,种种迹像表明,留住卡卡,引进帕托,同时加大力度引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将取代此前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计划,成为AC米兰的新思路。

  路易吉所提到的帕托的违约金为2000万美元,也即1600万欧元,与AC米兰的开价差距不大,从进程来看谈判才刚刚开始。

  除了帕托之外,AC米兰在南美U-20锦标赛上还有新的收获,效力于乌拉圭捍卫者队的19岁的中卫卡塞雷斯进入了AC米兰球探的视野,除了凶悍的防守外,他还是一个擅长抢点的中卫,在本国联赛中已经打进了4球,他被乌拉圭国内认为是蒙特罗的接班人,卡塞雷斯的经纪人是当年安切洛蒂的旧部丰塞卡,据称双方已经就卡塞雷斯的问题通过了电话,丰塞卡希望AC米兰“储备这位年轻人”,但这并不容易,因为阿森纳已经为卡塞雷斯开出了500万欧元的报价。

  此外,布雷西亚的斯洛伐克防守型中场哈姆西克面对本国媒体已经透露:“我会力争在夏天成为一名AC米兰球员。”AC米兰和布雷西亚双方已经就哈姆西克的转会开始谈判,19岁的哈姆西克可以打中场各个位置,类型有些类似埃莫森,本赛季19场已经打进了4球。夏天可能会和他一起加盟AC米兰的是他的队友,21岁就坐稳了布雷西亚主力门将位置的维维亚诺。

  另拒《慢镜头》杂志透露,24岁的

土耳其边锋通恰伊已经拒绝了费内巴切俱乐部提出的续约请求,他已经接受了AC米兰一份4年的合同,将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2年前,通恰伊在
冠军杯
对垒
曼联
上演帽子戏法,从而一战成名。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