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转会飞讯:罗马终与斯帕莱蒂续约 国米失意人试训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帕莱蒂续约罗马

  关于AC米兰请斯帕莱蒂接替安切洛蒂的猜测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当地时间昨晚,罗马俱乐部由罗塞拉-森西宣布了斯帕莱蒂已经和罗马就一份到2011年的合同续约达成一致的消息,不过这还不算是正式宣布,罗塞拉-森西表示:“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尽管罗马目前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9分,争夺冠军越来越渺茫,但俱乐部还是选择了继续信任斯帕莱蒂,以球队目前的状况,能被他带到这个位置已经是殊为不易了。罗塞拉-森西说:“斯帕莱蒂已经在罗马创造了历史,他将留下来继续创造历史。”

  据称,斯帕莱蒂新合同的年薪大约在200万欧元左右。

  科科试训曼城

  前段时间炮轰

国际米兰的失意人科科目前已经离开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前往英超的曼城进行试训。

  曼城的左边后卫本-萨切尔加盟了查尔顿,因此需要一名左后卫,科科于昨天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试训,毕竟他已经半个赛季没有打比赛,此前,他一直跟随国际米兰训练保持状态,但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的机会。

  如果科科能够顺利加盟曼城,那么他将成为曼城队中继科拉迪、达博之后,又一个来自意甲的球员。国际米兰可能会让科科免费离队,不收取转会费。

  拉齐奥得到吉梅内斯

  智利中场新星吉梅内斯终于特纳纳队达成了法庭外的和解,最终,双方就吉梅内斯加盟拉齐奥达成了一致,拉齐奥将为吉梅内斯向特纳纳支付100万欧元,吉梅内斯效力拉齐奥至2008年后,拉齐奥如果希望再得到吉梅内斯,将付给特纳纳1100万欧元。

  吉梅内斯的经纪人说:“这真是一个漫长的谈判,尽管双方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分歧需要澄清,但最终我们还是在合约上签字了。”吉梅内斯本人则说:“我迫不及待想找回上场的感觉。”

  由于得到了吉梅内斯,奥多的问题上,拉齐奥就不急于交换福贾了,由于洛蒂托改口不要球员价钱交换,只要欧元,因此拉齐奥和

AC米兰的差距从50万又骤增到300万,奥多本人则表示:“我希望两家俱乐部尽快找到解决的方案,而我只要在拉齐奥一天,就会为拉齐奥尽心踢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