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瓦伦西亚市时隔601天再演德比 蝙蝠军5连胜重燃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同样是同城德比,瓦伦西亚的表现比巴萨好得多,弗洛雷斯的球队主场3比0轻取莱万特,联赛中赢得5连胜的骄人战绩,目前他们已经杀回了联赛前四名,把冠军联赛入场券重又攥在了手里。尽管冬歇前瓦伦西亚一度因伤病危机止步不前,但在巴萨的涨分速度同样缓慢,皇马再次陷入混乱的时候,他们甚至重新看到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这是瓦伦西亚市时隔601天后的又一次西甲同城德比,莱万特此前三次出现在西甲,还从未在梅斯泰亚得到过1分。这一次瓦伦西亚还是牢牢掌控局面,不给同城小弟任何机会,上半时若不是莫利纳的神勇表现,莱万特的城门早就被洞穿。上半时对瓦伦西亚不利的消息,是伤愈复出的巴拉哈在第30分钟再度离场,赛后初步诊断的结果是大腿肌肉拉伤,但需要休息的时间仍未确定。弗洛雷斯派出胡戈·维亚纳和阿尔贝达搭档,维亚纳加盟瓦伦西亚以来状态很不稳定,但本场比赛却证明了自己有资格打上主力,第52分钟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瓦伦西亚打破僵局。阿尔贝达的角球被莫利纳破坏出禁区,瓦伦西亚很快组织二次进攻,比利亚将球交给中路的维亚纳,葡萄牙人远射直入右下角,这也是维亚纳加盟以来的首粒进球。

  瓦伦西亚很快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席尔瓦禁区左侧打门没有打正部位,莫里恩特斯中路垫射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上半时是莫利纳的表演时间,下半时则换成了另一位前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出彩,第66分钟卡马乔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封住,5分钟后拉吉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也没能得手。瓦伦西亚轻取莱万特,卡尼萨雷斯也在门将的较量中占了上风。连续两次错失机会,莱万特终于泄气,第81分钟比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阿亚拉头槌破门为瓦伦西亚锁定胜局。

  赛后弗洛雷斯对3比0的比分感到满意:“这是一个公正的结果,我们在下半时发挥出色。”差点在冬歇期被解职的莱万特主帅卡罗也没有任何怨言:“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战役,而不是一场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