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警察抽检醉酒驾车逮到大人物 巴西国脚被拘留醒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42  东方体育日报

  里斯本的警察在昨日凌晨抽检醉酒驾车人员的时候,逮到了一个重量级的人物,他就是巴西国脚路易松。当时警方觉得这辆车的行驶状态可疑就拦了下来,路易松一开始还想借着他这张明星脸希望警察网开一面。可是,警察不为这名本菲卡队的大牌所动,对路易松进行了醉酒检测,结果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44克/每升,比正常值超标10%。

  路易松说他刚与妻子和另外几对夫妻吃完晚饭,只是小饮几杯,在被警察拘留强制醒酒之后,里斯本小案件法院又罚路易松做40个小时的社区义工,还要随时准备出庭等待法官的进一步审理。

  路易松第二日正常地参加了训练,他还特意发表了一份声明,强调他不是在夜总会里酗酒,“这种小过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并不是在夜总会喝得酩酊大醉之后才回家的。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他的认错态度这么诚恳,是因为他最近被切尔西和

尤文图斯两家豪门相中有关。这名25岁的中后卫早就是巴西国家队中的常客了,可是一直没有实现他的四大联赛之梦,正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期的他非常渴望能有豪门的眷顾,所以他很自已自己的形象。路易松很清楚穆里尼奥是名严格治军的教练,而尤文图斯在经历了“电话门”丑闻之后也对一切负面消息很敏感,所以,路易松要特意发表声明来为自己开脱。

  这还不够,路易松还找来教练帮着说明他不是那种违法乱纪的球员,“路易松在本菲卡效力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了,从来没有出过什么问题。我们都很了解他的为人,他不是那种随便去夜总会放纵的球员,或许只是他一时开心而与朋友多饮了几杯,他已经向我承认了错误,并保证下不为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