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里昂爆冷落败暴露三大问题 积分榜依然领先多达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38  东方体育日报

  法甲第20轮赛前,没有认为图卢兹能够在主场战胜法甲领头羊,但是图卢兹做到了,他们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里昂,这是里昂本赛季第二场失利,但他们在积分榜上依然领先第二名朗斯14分之多。

  图卢兹此前三连败,三场比赛未进一球,图卢兹与曾经战胜里昂的雷恩一样,以防守战术来与领头羊抗衡,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图卢兹开始进攻,而冬歇期结束的里昂在比赛中显示出疲态。第63分钟,埃马纳为图卢兹先下一城;第84分钟,图卢兹从边路发动一次快速反击,瑞典前锋埃尔曼德将比分扩大为2比0。

  《队报》认为里昂在比赛中有些疲劳,同时也认为里昂的失球在60分钟以后,这恰恰是一支球队最容易疲倦和放松的时刻,而与雷恩的失利是在第13分钟丢球。因此这场失利与第一场失利有所不同,这场失利暴露了里昂队内的问题,轻敌、放松,还有疲劳。“他们比我们更富有战斗精神。”里昂主帅霍利尔在赛后说道,“他们在下半场也比我们更有想法。”霍利尔暗示球员在下半场缺乏斗志,“因此我们失败了,这看起来是一个很简单的因果关系。”

  朗斯主场与里尔1比1战平,失去了一个缩小与里昂之间积分差距的机会。而第三名索肖在客场以0比1负于排在积分榜后十位的欧塞尔,这场比赛的受益者是里尔,里尔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位,凭借着与朗斯平局拿到的一分,积32分的里尔只落后索肖一分。

  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赛前只比他们领先二分的瓦朗谢纳,第50分钟,客队鲍维被直接红牌罚下。第61分钟,客队前锋萨维丹利且一次撞墙配合首开纪录;第87分钟,客队前腰鲁德特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90分钟,保莱塔点球为主队扳回一分,圣日尔曼1比2告负。

  巴黎圣日尔曼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7位,处于降级区。而冬歇期加盟的阿根廷球员加拉多表现令人失望。赛后巴黎圣日尔曼主帅拉孔布说道:“我对这场比赛结果非常困惑,我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其结果却是我们在失败的路上越走越远。整个俱乐部被麻烦包围,我们目前没有好的解决方法,但我们拥有足够多的球员改变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拉孔布示意在核心球员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年轻队员们将会有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