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马特拉济也开始追赶纪录 道出身后意大利防线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克雷斯波不在,阿德受伤下场,国米随后的点球手显然是曼奇尼钦定的马特拉济。马特拉济的定位球功夫相当不俗,2003/04赛季曾直接任意球破门,去年世界杯决赛的点球大战,他也是主角。本场马特拉济不辱使命,大力推球门右下角,都灵刚换上的老门将泰比判断对了,但没能阻止球入网。马特拉济打进赛季第5球,朝着自己在佩鲁贾创造的意甲后卫进球纪录(11球)进发。

  马特拉济是意大利足球2006年的最大贡献之一,也是意外奉献,这个意外之喜伴随着新赛季他的头球(对米兰)、倒勾(对梅西纳)和点球破门不断增长,连上周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嘉奖意大利队时都专门提到了他。布拉特说:“希望他和齐达内和好,不过他俩现在谁都不肯退后,这也正常。”意大利总统开玩笑问马特拉济:“你的胸怎么样了?”

  到现在内斯塔伤病,卡纳瓦罗

世界杯后下滑,意大利优秀后卫断代严重,对此马特拉济立下豪言:“那我就踢到40岁!再说没那么惨,巴尔扎利就是个很可信任的后卫。还有,别忘了内斯塔,我的偶像,他还会风光很多年呢。年轻人中我看安德雷奥利(国米)和克里西托(热那亚,一半所有权在尤文)未来美好。”马特拉济还为卡纳瓦罗和意大利后卫叫好:“我很想看看那些在金球奖颁布之后持讽刺态度的人。卡纳瓦罗得了
世界足球
先生,还有什么话说?所有人,都要在卡纳瓦罗和意大利之前低头!”

  为什么自己没像卡纳瓦罗等国脚受世界杯拖累?马特拉济开起玩笑:“我踢得少啊,我在最后关头才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