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特里暗示切尔西球员集体兵谏阿布:穆里尼奥决不能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要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这种可能性让很多人感到了不安,其中就包括切尔西的球员们,队长特里甚至明确表示,他将率领几名主力球员向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表态,告诉俄罗斯人他们全力支持穆里尼奥,不希望他离开。

  特里对于处于流言中的穆里尼奥表示了全力的支持,他说:“何塞必须留下来!”在切尔西4比0击败维冈竞技后,特里希望自己也能做点什么,使得切尔西能够健康的发展。

  特里说:“球员们都达成了一致,我们不想何塞离开,如果需要五六个老队员来告诉他们这一点的话,我们准备好了。”

  “何塞是这项工作中最出色的人,关于这一点毫无疑问。我确信在今后的20年里他都会是这样。这就是我们在切尔西想要的,只要最好的。想让我们最好的教练就这样离开,没门。”

  “我们不想看到最顶尖的人离开,何塞-穆里尼奥一定要留下来。球员们对于何塞都非常的忠诚,我们知道他为我们这些球员做了些什么,为这家俱乐部做了些什么,现在的这种情况给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带来了压力。”

  在表示要为穆里尼奥请命的同时,特里还说,他个人确信穆里尼奥不会走的。“我确信他会留下来,我认为下个赛季他还会在这里,我确实这么想,我认为他哪里也不会去。”

  目前特里正在和背部的伤病做斗争,他说:“我背上的神经还有些痛,没人能告诉我什么时候我才能再次上场,我希望这会在几天内实现,而不是几周。如果我能在客场打

利物浦时复出就好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