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安切洛蒂坦言AC米兰球运佳 称因扎吉离场发怒无可厚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3-1战胜了雷吉纳,但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也承认,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反击的机会把握得不错。

  安切洛蒂说:“今天的结果很重要,我们在积分榜上又进一步攀升,球队不可能总是状态出色,但是我们很好的利用了反击的机会继续前进。即便今天没有打得气势如虹但我们应该满意。我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赢得一系列积极的结果,我们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开始前进。”

  谈到今天的比赛,安切洛蒂表示:“雷吉纳今天表现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侧重一些防守,抓反击的机会,另外今天我们的运气不错,皮球打中立柱后没有弹向球门里面。”

  目前

国际米兰已经领先第二名罗马9分,对于本届联赛的格局,安切洛蒂坦言:“这是一届特殊的联赛,不是所有的比赛都在同一水平线上,同时,
尤文图斯
这样有
竞争力
的球队也不在本届意甲,当然,这并没有让国际米兰12连胜的含金量有丝毫降低,即便我们没有被罚分,我们也仅有31分,这并不多,我们有些慢热,我相信我们将在赛季的第二阶段赢得更多的分数。”

  因扎吉在比赛中被换下后有些不悦,他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安切洛蒂解释说:“因扎吉被换下后不高兴是正常的,不过他表现得很好,我认为在下场时鼓励了古尔库夫这很重要。”

  吉拉迪诺赛后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替自己的搭档说话:“他确实不高兴,但这也正常,如果是我被换下我也不会高兴。”

  本场的进球功臣西多夫赛后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雷吉纳本赛季以来表现很好,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他们的打法很漂亮,所以,这场胜利就更加重要了。我小腿在比赛中被撞了一下,不过好在疼痛很快就过去了,我可以继续比赛。”

  谈到自己的进球和前腰的新位置,西多夫表示:“进球总是令人高兴的,在新位置上我距离球门更进,不过在前腰的位置上我还是个新人。当然,最重要的是对于球队有利,其次才是自己的位置,因此我喜欢这个位置。”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