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罗马终场失球憾平落后国米9分 紫百合平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0:03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终场失球憾平落后国米9分紫百合平桑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9轮同时开始7场角逐。罗马客场1比1被墨西拿逼平,与国米的差距拉大到9分。托蒂上半时助攻小曼奇尼破门,下半时还射中门柱,但在终场前,帕里西点球追平比分。德罗西与皮萨罗吃到黄牌,下轮将停赛。佛罗伦萨客场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利沃诺客场1比5惨败给亚特兰大,主教练阿里戈尼赛后下课。在晚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比1险平锡耶纳(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罗马作客墨西拿,佩罗塔伤愈复出,费拉里顶替了停赛的梅克斯,刚加盟的中场威廉松坐在替补席上。墨西拿派上了冬歇期引进的佩斯特林与贾隆巴多,弗洛卡里出任单前锋。一开场,墨西拿中场德维泽外围射门被费拉里挡出。复出的帕里西此后左路传中,门将多尼出击失误,好在后卫解围。

  佩罗塔受到身后佩斯特林侵犯倒地,接受治疗后回场。第8分钟,佩罗塔争顶时又脚踝受伤,再次离场治疗。第10分钟,德维泽开出任意球,弗洛卡里右脚推射被德罗西用身体挡出。佩罗塔回场后,托蒂又被帕里西击中脸部倒地,也到场边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德维泽在主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托蒂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贾隆巴多挡出。

  罗马很难撕开对方防线,帕努奇右路断球底线传中,佩罗塔右脚射门被尤利亚诺挡出底线。第20分钟,德罗西在门前28米处右脚射门,但角度与力量都不理想,斯托拉里将球得到。双方中场拼抢激烈,贾隆巴多受到冲撞倒地。第25分钟,德罗西再度远射高出。小曼奇尼与托蒂打出三角配合,但托蒂被判越位。

  贾隆巴多无法坚持,主动要求换人,科尔多瓦替补出场。第35分钟,佩斯特林远射偏出右门柱。第39分钟,刚出场的智利中场科尔多瓦被齐伍放倒,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齐伍策动反击。塔代伊右路带球高速推进,面对两名后卫的封堵低传中路,托蒂不作停顿直接推入禁区,小曼奇尼左肋切入距门9米处左脚挑射远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罗马1比0领先!墨西拿队员非常不满,有些球迷趁机在看台上闹事,要求墨西拿主席弗兰扎赶快卖出俱乐部,还有名球迷冲入场内,罗马门将多尼则受到杂物袭击,比赛因此暂停3分钟。上半时补时阶段,塔代伊小角度射门被斯托拉里挡出。此后,多尼扑出了拉维基亚的头球。

  下半时开始6分钟,德维泽射门被多尼没收。此后,墨西拿向主裁判索要点球,理由是小曼奇尼禁区内手球,但小曼奇尼将手护在了自己胸前,主裁判拒绝给点球。第55分钟,德罗西背后铲倒佩斯特林,被黄牌警告。科尔多瓦被前锋迪纳波利换下。皮萨罗背后侵犯拉维基亚,也被出示黄牌。他和德罗西都将错过下轮对利沃诺的比赛。第68分钟,塔代伊右路回敲,托蒂禁区前沿射门,球连蹦带跳击中左门柱!

  罗马门前出现险情,费拉里冒顶后拉扯弗洛卡里的袖子,但弗洛卡里没有主动倒地,费拉里铲球破坏后,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81分钟,瑞典中场威廉松替下塔代伊,上演处子秀。小曼奇尼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得到。补时阶段,就在罗马胜利在望时,迪纳波利突入禁区左侧,齐伍贴身逼抢将他撞倒,点球!罗马队员非常不满,认为墨西拿对皮萨罗犯规在先,但一切抗议都是徒劳,帕里西操刀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此后,帕里西推倒威廉松被罚下。罗马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替补后卫卡塞蒂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球被门将斯托拉里飞身一托贴左立柱而出。

  墨西拿(4-5-1):1-斯托拉里/13-雷亚,27-赞奇,33-尤利亚诺,19-帕里西/77-拉维基亚(61'阿尔瓦雷斯),4-佩斯特林,5-德维泽,10-贾隆巴多(28'科尔多瓦;56'迪纳波利),17-马谢洛/18-弗洛卡里。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80'威廉松),20-佩罗塔(83'卡塞蒂),30-小曼奇尼/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0比0平桑普多利亚。开场后,帕隆博将C.泽诺尼的传球顶偏。托尼投球入网,但被判推人在先。巴扎尼也有个球被判越位第36分钟,乌伊法卢西对巴扎尼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客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下半时开始后,布拉西在门前6米处射门偏出近门柱。伤愈的佛罗伦萨球迷弗拉基替补出场,他马上给队友弗兰切斯基尼创造机会,但后者射门直接还给弗雷。夸利亚雷拉此后的射门也被弗雷化解。补时第5分钟,托尼传球,穆图想用手把球拍进,但他的“上帝之手”没有逃过主裁判的眼睛,穆图吃到黄牌也将停赛一场。佛罗伦萨两名主将缺阵,对国际米兰无疑是好消息。

  亚特兰大主场5比1大胜利沃诺。第38分钟,老将多尼与赞帕尼亚配合后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后卫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多尼头球梅开二度。第47分钟,科波拉对阿德里亚诺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2分钟,C.卢卡雷利射中横梁门楣,普费尔策补射扳为1比2。第62分钟,多纳蒂晃过后卫低射远角得分。第66分钟,阿里亚蒂门前补射再下一城。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传中,替补前锋文托拉头球锁定胜局。赛后,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宣布解除主教练阿里戈尼的职务。

  拉齐奥主场1比1被锡耶纳逼平。开场4分钟,毛里在门前9米处射门被莫利纳罗挡出。第11分钟,罗基凌空射门打跐,但球恰好落到毛里脚下,毛里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曼宁格得到。第31分钟,莱德斯马开出任意球,罗基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里瑙多破坏。第51分钟,奥多右侧开出任意球,罗基在门前12米处头球碰贝托托入网,1比0。第74分钟,里瑙多在门前3米处面对空门顶高,错过扳平的绝佳机会。但拉齐奥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胜果。第87分钟,老将基耶萨左路似传似射被佩鲁齐击出,但锡耶纳得球二次进攻,又是基耶萨左路传中,弗里克在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扎乌里球门线上破坏,维尔加索拉顶到中路,伤愈复出的前锋科扎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左侧,1比1。补时阶段,基耶萨左路传中,老将内格罗后点顶回门前,弗里克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击中门柱!

  巴勒莫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第32分钟,辛普利西奥传球,卡拉乔洛头球破门,这是他9个多月来首粒进球。第74分钟,科里尼开出任意球,后卫扎卡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入网(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切沃主场2比1力克卡塔尼亚。第40分钟,巴约科右路传中,斯托维尼后门柱冲顶得分。第58分钟,萨马科中场传球,塞米奥利反越位低射扳平。第64分钟,萨马科被后卫萨尔多放倒,佩利西耶主罚点球命中。

  卡利亚里主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第15分钟,苏亚索突破佩科拉里,被库迪尼放倒在禁区内,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