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热身赛梅开二度操刀点球 邵佳一中场竞争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正在土耳其拉练的科特布斯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的胜利,邵佳一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1击败土耳其丙级球队基里克拉勒体育。

  比赛意在练兵,科特布斯有不少主力缺席,双方商议在本场比赛的上下半场各踢30分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踢的是习惯的前腰位置。上半场17和21分钟,邵佳一的进球提前将比赛天平倾向科特布斯。第二粒进球是点球,邵佳一亲自操刀命中。第43分钟,波兰锋线小将特里特科打进第三粒进球。在新援斯凯拉归国体检之际,球队中场竞争人选再次与冬歇期前一致,相信邵佳一在热身赛的表现会提升自己在主教练桑德尔心中的位置。

  今天,科特布斯将在伊斯坦布尔的安塔图尔克球场参加安塔亚杯的冠军争夺战,对手是

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此前的半决赛,贡克尔占据了前腰主力位置,邵佳一在下半场第59分钟替补出场。

  相信凭借邵佳一在之前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在今晚的决赛中能得到首发或是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此外,新加盟的克罗地亚左后卫茨维塔诺维奇已随队训练,今晚有望首次为科特布斯出场。(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